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预选赛文娱小报:奇迹汉宫竟惹淘汰赛队伍嫌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4 12:01:45 字体:【    

 

  目前CFML2018春季预选赛的积分赛已经全部结束,奇迹以及汉宫两支战队凭借积分第一以及积分第二的名次轻松晋级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而LNG、东方丽羽、ViVi电竞以及619火力电竞将在2月4日的淘汰赛进行首次的对抗。

 

 

  由于本次CFML2018春季预选赛的最后两个名额,将通过双败的淘汰赛进行对决。2月4日以及2月5日将为CFML2018春季预选赛的淘汰赛比赛日,在首日的淘汰赛中,最终的两支获胜队伍进行再次的对抗,最终的胜者将获得第三个晋级的名额。

 

 

  而第四个晋级名额将在2月5日的第二个淘汰赛比赛日中进行,其中率先进行两支失利的队伍对抗,其中获胜的队伍将与第一日胜者组的败者进行对决,最终胜利的队伍将获得第四个名额,由于这样的赛制,若参赛队伍的临场状态较佳,极有可能完成绝地反击。

  由于这样的原因,对于LNG、东方丽羽、ViVi电竞以及619火力电竞而言,第一日的比赛将至关重要。在比赛的前一日中,即便是已经出线的奇迹与汉宫队伍,也纷纷前往这四支队伍训练室中为其加油助威。虽然这两支队伍本着美好的祝愿心情前往,但是皆受到这四支队伍的“鄙视”,纷纷表示“已经出线的队伍还来刺激经历淘汰赛的队伍,这种的刺激受不了!”。

 

 

  当听到其他选手这样的心声时,火线君的脑海中也不得不浮现出XyNa宠溺般的笑容(有没有很贴切)。当然虽然奇迹以及汉宫不用经历随后的淘汰赛,但是也对其进行密切关注,毕竟在随后的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中,奇迹与汉宫还是要遭遇淘汰赛中胜出的队伍。

 

 

  虽然根据以往的战绩来看,LNG以2比1战胜东方丽羽,而ViVi电竞以2比1战胜619火力电竞,但是东方丽羽以及619火力电竞认为之前的成绩不能代表在淘汰赛内的发挥,而LNG以及Vivi这两支曾经获胜的队伍表示将继续延续之前的比赛成绩。

 

 

  虽然比赛还未开始,几支队伍已经有很强的火药味,不过对于火线君而言,或许这四支队伍在比赛之后应该去一起“讨伐”奇迹与汉宫,毕竟他们是看热闹的两支队伍,千万不要让他们提前溜掉。

 

 

  当然这只是玩笑话,对于要进行淘汰赛的四支队伍而言,目前最需要的是保持自己良好的状态,在淘汰赛中能够有更出色的发挥,虽然名额仅有2个,但是在粉丝玩家的心目中无论支持的队伍是否能够晋级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他们在粉丝玩家的心中都是他们的英雄。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