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春季预选赛扑朔迷离 第三个名额花落谁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4 15:24:46 字体:【    

  CFML2018春季预选赛已经结束前五日的积分赛,在经过五天的激烈争夺,奇迹和汉宫率先出线,拿到了CFML春季赛的入场券。而积分榜的3到6名,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比赛日中进行淘汰赛,最终率先拿到两场胜利的队伍,将获得剩余的两个进入CFML春季赛的名额。

 根据赛程安排,积分榜第三名将对战第五名,第四名对战第六名,最终对阵安排如下:LNG虎牙vs东方丽羽,Vivi电竞vs619电竞。这样的对阵结果在我看来是非常有意思的,两支降级队伍互相竞争,而两支新兴队伍也将展开对决。

LNG能否重振雄风 老将博弈必将火花四溅
  在之前的积分赛中,两支战队曾进行交战,最终是LNG2-1战胜东方丽羽。从纸面实力来看,LNG肯定是要强于东方丽羽的,毕竟战队的履历里有CFML四强这样的荣誉,绝对不是等闲之辈。而东方丽羽在第三个赛季的表现挣扎,虽然也有过和AG针锋相对的比赛,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他们在第三赛季常规赛结束后便直接遭到降级。
  另外,就积分赛中的表现,LNG也是要比东方丽羽更好一些的。LNG虽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但也拿到20个积分,在积分榜位列第三名。反观东方丽羽,在经历过1个赛季的历练之后他们仅仅拿到13分,和一众新生代队伍积分相近。

  这次两支队伍在淘汰赛相遇,我觉得LNG的胜率要更高一些,尽管他们的积分赛打得不尽如人意,但我觉得LNG必然会认真准备淘汰赛,毕竟重返CFML的诱惑太大,好胜心如此之强的一支队伍怎么会轻易放过这样的机会?所以,东方丽羽的处境还是很严峻的,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竭尽全力,为观众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也让自己不留遗憾。
针尖对麦芒 Vivi将与619展开竞争
  两支新生代队伍的交战,谁胜谁负还真不好说。Vivi战队在预选赛中表现亮眼,队中的九天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精准的枪法,良好的预判,个人能力非常强悍。而619同样也有这样的明星选手,队中的狙击手灭尸无论是狙击枪还是步枪,都能熟练使用,并多次在开局为队伍拿到人数优势。我觉得这场比赛中,这两位选手的发挥将成为关键,是一方将另一方压制,还是互爆,将对比赛的走势产生极大的影响。

  另外,根据两队在预选赛中的交手情况来看,Vivi虽然在首日2-1战胜了619,但两队基本上是互爆,Vivi在第一张地图10-6战胜619,而619在第二张地图还了一个10-2给Vivi,最终两队还是在单挑模式中决出胜负。这样的结果也能看出来,Vivi的队员个人能力更强,而619的队员默契度要更高一些。
两支队伍这次在淘汰赛相遇,我觉得队伍的临场应变才是比赛的关键,队伍实力相差无几,只有临场的应变是一个变数,哪支队伍能在比赛场占据主动,哪支队伍就能得到胜利女神的眷顾。

  今天的第三场比赛是前两场比赛的胜者之间的对决,最终决出第三个CFML春季赛名额究竟花落谁家。就目前的比赛对阵情况来看,非常复杂,到底谁能在这场比赛中碰面,现在真的无法预知。不过,淘汰赛很快即就要到来,那时候,我们就可以揭晓这个谜题了。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我们即将开始的预选赛淘汰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