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春季预选赛神仙打架时刻 枪钢在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4 22:28:46 字体:【    

  五天以来激烈的积分赛已经结束,今天是第三张联赛门票的竞选,奇迹电竞和汉宫电竞已经成功晋级,不需要再打接下来的比赛。反观排名7到10战队则被淘汰,以此可以砍出赛场竞争很是残酷。不过即便被淘汰,但是也能在赛场上学习和成长,相信这对他们而言更为关键。接下来的比赛是积分赛中第四名vivi电竞和第六名619电竞对战,让我们看看他们有什么样的精彩发挥,来看看神仙打架时刻。




佯攻击破vivi心理防线,火力连连得分
  在到达3比3时,火力连输三局感觉到了压力,而此时火力也不再使用探点强攻战术,而是使用破点佯攻。Zuoma带着两个队员,在踌躇一段时间后到达了时间红点,开始一波强攻,一换一换获得B点的占守。但是此时大家也感觉很奇怪,一般破点后下包和布防是同时进行的,但是只见两人布防,吸引了保卫者的一波回防。而此时另外两个火力电竞的队员从A大带着包摸进了A包点下包后,互应着B包点的潜伏者击杀广场的保卫者,获得了本局得分。这一个战术让vivi电竞着实难受。

 


  其实在上半场中在火力电竞探点强攻多次后vivi也是有所改变,原本回防很慢的viv却突然提速,让火力电竞这种打法不再适用,但调皮胆大的火力电竞使用起了佯攻让vivi摸不着头脑,连续的掉分。直到下半场vivi成为潜伏者后打得比较灵活,队员发挥也是超常,才转变了局势,两只队伍打到加时赛。但是火力的双狙在甚至三狙在这张地图颇占优势,赢得了第一张地图的得分。
四人前顶破强攻
  第二局供电所中火力迎者上局的胜利,顺水而流连续的胜利。然而又如上一局那般,到达第三局,vivi都不会再守包点而是主动出击,将敌人击杀在准备进攻的路上。Vivi四人从B通道一路厮杀,火力输出,将在附近的潜伏者都一一收入囊中而得到了本局比赛的得分。并且在上半场后也是让火力电竞不再多得分。




  转换攻守后,vivi加快了进攻的步伐,火力电竞扛不住压力,连连的失败,让vivi领先着比分先到达赛点。火力电竞下半场状态一直不见变好,让vivi电竞拿到了第二张地图的分数。
  纵观整场比赛,两只队伍实力都是相当的,但赛场发挥很重要,火力电竞在第一局中撞了墙角后也是不断在变换战术去应对枪法一直在线上的vivi,直到加时赛有着双狙优势获胜。但下半场拥有双狙战术的火力电竞对于供电所这张地图却不那么如意,其实一个队伍有两把狙击,整个队伍的速度是很被拖拉的,不管回防还是进攻都有很大影响,第二局下半场中vivi电竞加快节奏后火力电竞就开始连连败去。而火力电竞个个选手的枪法也是不断进步,配合的节奏也是恰当。




  最后恭喜我们的vivi电竞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有机会与上一场比赛胜利的东方丽宇进行第三张门票的竞选。而火力电竞也要调整好状态的去迎接明天最后的比赛,争夺第四张门票的竞选。感谢两只队伍带来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