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春季预选赛神仙打架时刻 走秀强势发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5 11:35:46 字体:【    

  随着CFM春季赛季的进行,赛程的进行;在今天的比赛中,对战的两方是两只平台队伍;分别是VIVI和东方丽羽,回顾之前的比赛VIVI战胜了619,东方丽羽战胜了LNG;双方都是久经战场的队伍,两支队伍在预选赛中比分可谓是你追我赶,打得热血沸腾,每一支队伍都发挥不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位“神仙”在比赛中;究竟有哪些精彩的镜头。




走秀强势发挥,“跳扫法”领先VIVI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为卫星基地,VIVI担任潜伏方率先拿下三分,走秀凭借着惊人的洞察力和灵活的身法利用“跳扫”打法,打掉文艺,一时间成为全场的亮点,因为走秀的巧妙发挥,使得VIVI比分领先,把东方丽羽甩在身后!不得不说,VIVI有个“身法流”简直是如虎添翼啊。




嘉嘉歼灭敌军,扳回一分
  在下半场中东方丽羽担任潜伏者,进攻缓慢,求稳,然而VIVI分散守点,队员配合默契,从而导致东方丽羽没有发挥出实力,嘉嘉在第十一回合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潜伏者占领A点,保卫者回防,嘉嘉强势发挥,拿到双杀歼灭敌人,因嘉嘉的精彩发挥,助东方丽羽扳回一分,平复了军心。




丸晒雷杀,改变残局
  随着赛事的发展,选手们对道具运用的熟练度有着大幅度提升,双方的第二张地图是异域小镇,担任潜伏的VIVI进攻猛烈,东方丽羽接连回防力不从心,VIVI领先于东方丽羽,就在这关键时刻,选手们的心态可谓是一上一下,犹如坐过山车,在第五回合中,丸晒精准发挥,炸掉敌人,夺回一分,




  改变了残局的局面,鼓舞了队员们!对后期东方丽羽战胜VIVI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VIVI惨败,东方丽羽胜利
  随着赛事的进行,双方进入SOLO战,双方各派一名队员进行单挑,来决定最后的胜利,最后一回合交战的双方是九天和走秀,在关键时刻九天手雷击杀走秀,取得胜利,总的来说,东方丽羽最后胜利的因素是VIVI方选手发挥不当,全场的总比分是1:1,VIVI放松了警惕,使得胜利的天平倒向东方丽羽。




  VIVI在前期发挥的不错,在第一局取得胜利,而在后期发挥力不从心,回防吃力。东方丽羽在前期没有发挥出实力,然而在后期信心满满,总体发挥不错,在SOLO中战胜了VIVI!
  在恭喜东方丽羽战胜了VIVI,东方丽羽取得了职业联赛名额的同时,也感谢VIVI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希望在以后的职业联赛中能够看到你们更精彩的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