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老队看新秀 奇迹或成最强黑马队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24 14:30:09 字体:【    

 

  在CFML2018春季预选赛中,奇迹战队以九连胜的成绩成功夺得积分第一的位置,以此获得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名额。作为晋级的黑马队伍,其携手汉宫、东方丽羽以及LNG来袭职业联赛新赛季,第二赛季以及第三赛季的四强队伍(AG、KB、Q9、SV)也对这支队伍表达出他们不同的看法。

 

 

  对于奇迹这支队伍,SV队长阿金对其中的大梦以及墨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墨白作为奇迹战队中主要使用狙击的选手,在多次的比赛中凭借其强势的发挥,为队伍打开局面,让队伍有一定的发挥。而大梦作为队内的突破手,刚硬的枪法令他们这支队伍在面对上赛季降级队伍时,也并未感到乏力。正是这两位选手出色的发挥,让SV队长阿金留下深刻的印象。当然正是由于他们如此出色的发挥,相信在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中,SV也将会做出一定的针对。


 

  反观情久战队的房华,由于其自身从选手转型为教练,作为教练需要从更多的方面考虑其他队伍的发挥。提及奇迹这支队伍时,房华认为若奇迹在常规赛中能够适应职业联赛的节奏,同时个人的枪法能够保证稳定发挥,那么对上赛季的四强队伍来说,将是绝对的威胁。当然新晋级的队伍如何能够适应职业联赛的节奏,一直是新晋级战队的困惑,如果奇迹能够针对这一方面进行及时调整,那么将意味着这支队伍将从黑马队伍升级至真正的传统强队。


 

  作为连续三届闯入职业联赛总决赛的KB战队,队长酷本认为奇迹能够在预选赛中接连击败CFML职业联赛的降级队伍,不仅意味着其具备黑马队伍实力,同时更意味着新生力量萌芽的发展。当然酷本与房华相同的见解在于新队伍如何适应职业联赛赛场的节奏以及其是否会挖掘新兴的战术,对于新晋级的队伍而言,这都是一定的考验。若奇迹能够在新赛季中能够通过这些考验,那么也将会与95战队一样,在CFML职业联赛赛场中占得一席之地。


 

  对于奇迹这支队伍的发展,连续夺得两届CFML职业联赛的冠军AG战队表示,虽然目前职业联赛还未开始,但是对于这支队伍的发展,AG战队表示看好。随着职业联赛的降级制度的出现,不仅对赛场的队伍产生压力,同时更激励更多的新鲜血液的加入,而九五、东方丽羽、奇迹等都是其中优异的代表者。奇迹在预选赛的九连胜的表现,同时更意味着这支队伍有更大的潜力,其或与95战队相同,能够在常规赛前期有着足够的爆发。

 

 

  在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中,九五之尊作为新晋队伍,凭借常规赛前期的连胜成为当赛季的黑马队伍,但是后期面对四强强队时的爆发力不足,令他们最终未能闯入当赛季的半决赛中。而奇迹战队与九五之尊的出身相同,同样作为TGA大奖赛的冠军队伍,而且预选赛的九连胜早已肯定了他们黑马队伍的实力。

 

 

  但是在职业联赛中,这支队伍是否能够突破上赛季九五战队的成绩,最终动摇传统四强的席位,还需看其在常规赛前期中能否有新颖的战术以及强劲的爆发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