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2018春季赛神秘奖项 成都竟“意外”获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09 17:00:06 字体:【    

  CFML职业联赛作为CFM赛事体系中顶级职业联赛,其赛事含金量不言而喻。在本赛季的赛场中不仅有上赛季的六支种子战队,同时更有三支老牌战队重新回归以及一支黑马新秀晋级。随着十支队伍的代表以此登台,随着倒数声意味着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正式开赛。

 

 

  不过在职业联赛开赛前,CFML职业联赛还将颁发一个神秘奖项——CFML终身荣誉会员。这个奖项在开赛之前并未向选手透露,因此在宣布这一奖项后,到场的所有选手在猜测谁将获得这个奖项。随着屏幕中闪现出成都(李季)在赛场的表现,众选手也了然谁将获得这个奖项。

 

 

  由于在赛前赛事组以及俱乐部并未向成都传达这一信息,因此即便手捧奖杯,成都仍然对自己获得这个奖项表示不敢相信。不过对于自己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成都首先表示感谢的这是俱乐部以及队友的帮助,即便自己有出色的发挥,若没有他们的帮助,又岂能获得这个奖项。

 

 

  纵观成都的电竞之路,从最初的TGA全国大奖赛到如今的CFML职业联赛,凭借对电竞梦想的执着令他一步步的走上CFM的最高职业联赛的舞台。虽然第一赛季职业联赛中,成都所在的AG战队并未闯进总决赛,但是随后的两届赛事,成都带领AG连续夺冠以此不仅证明AG的战队实力,同时更证明着成都在队伍中的关键。

  新的赛季来临,由于AG战队的阵容不变,令AG战队的综合实力被对手熟知。但是即便如此,在开幕式之中,成都仍然表示了AG战队对本赛季冠军的决心。当为成都颁发终身会员奖项之后,成都便投入AG战队的首场比赛的准备之中。

 

 

  本次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揭幕战再次由AG与KB上演,作为老对手的两支队伍,新赛季的揭幕战对于两支战队都将关键的比赛,相信随着成都收获终生荣誉会员之后,会带领AG战队再次向新的高度冲刺。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