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春季赛赛后马后炮:汉宫屡留漏洞成失败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1 11:10:10 字体:【    

  不管是预赛赛场还是职业赛场,不管老手还是新手在赛场激烈的比赛中总会有失误的情况,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就来盘点今天大神们所失误的情况。

 

 

狼入虎口 接连受死
  在WSG与东方丽羽对战的第一张地图异域小镇的上半段中,文艺与银尘共守A包点。但防守的过程中,潜伏者迟迟不进,文艺也不耐烦A包点迟迟没有人来,开始走动。就在他准备回家的过程,银尘被一直躲在A小道的毛毛摸了侧身。文艺不耐烦的走动导致没有与银尘配合的防守导致小道失守,让银尘被打侧身。



  但还好在文艺的控局能力还比较强,将藏此已久的两位WSG队员歼灭,再利用地形进行上下楼梯的走位将剩下两名潜伏者击杀。在这个过程中,WSG虽然只剩下两名半血队员,但对于只有一个人的东方丽羽来说也有较大的人数优势,但WSG没有巧妙的运用人数优势,太自信的认为一拥而上,相信总有人能打中文艺,然而结局是残酷的。文艺将剩下两人击杀,完成四杀灭队,弥补了他走位而没有和队友布防的错误。WSG这局的失败中因该吸取教训,不能凭借人数就乱上,应该两人分工,左右包围,让文艺无处可逃,这样就能完美的收到这个分数。
  第二场是汉宫对九五,两只老牌队伍,实力都相当。队伍阵容也是新的,而汉宫队长luge和九五队长天霸都是老将,对赛场掌控分析都有出人的能力。带队方面他们都有个人的理解。而且上个赛季成为黑马的九五,由于后期发挥导致季后赛的失败,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了很大调整,战队表示要增强队伍的战术应变能力。
汉宫屡放九五无阻入包
  第一局地图选择的是沙漠灰。汉宫在布防时没有均匀布防,而是专门重防某一点位而导致,点位漏守,让九五轻松入点。


  职业赛里面的确是担心队伍rush,但是放虚某一个点位,这种尝试性的打法实在不可取,比如A包点的打发,如果知道A大会团攻,这个时候就可以将队伍偏重放在A包点。A小rush也不用担心回防不成功,因为队伍大部分都在A包点,依据队伍的优势也可以为队伍回防拖时间。在第一小结结中,汉宫也有A大前顶压制再回转A包点看A小道的成功打法。但也有A小放空导致九五下包后,汉宫才发现A包点已经攻入,无法回防而失分。虽然取得第一张地图的胜利,但战术布防给他们造成不利的影响。

  第二场地图选的是黑色城镇,在开局时汉宫又出现了中门漏点,让敢打的九五小将无阻碍直入中路进b包点打背身。接连着的第二句A小轻防让九五又是轻松击破A小后直接下包,让远在大通道的汉宫没有办法回防。





  九五打法也是干净利落,能下包就不墨迹,让汉宫连失4分。汉宫选择的依然是双狙击战术,在这张经典地图来说是非常适合的,但九五枪刚人狠,让kudou连连后退,A包点防守不了。双狙击战术的弱点也是回防慢,完全被九五rush战术所克制。在第一小结就形成8比1的大比分,下半场中汉宫也是无力挽回,以1比10输给了九五。

 


  今天的两局比赛展现得都很精彩在WSG对战东方丽羽中,东方丽羽太过于坚守老的打法,不像WSG打得那么的果敢。汉宫对战九五中,汉宫布防略显不够严谨,让黑马九五屡次抓到空子,无阻碍直入包点。特别在第二张地图,汉宫的双狙击战术根本无法抵抗九五,这是汉宫应该反思自己的。是否该将狙击放下而选择五挺步枪去承受九五的大胆强攻,这样兴许不会输的这样的大比分。
  最后感谢两支队伍的精彩比赛,也祝贺WSG和九五取得今天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