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上周失利队伍再遇强敌 失利队伍难获一胜其竟有这支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3 15:34:02 字体:【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即将迎来第二周的对抗,在这一周的赛程安排中,SV战队的新阵容首次亮相赛场;新军奇迹遭遇老将KB;AG和情久这对老对手再次聚首。相较于第一周,这一周的比赛场次增多,而且激烈程度有不小的提升。

 


花瓣阿森首秀 SV将与WSG打响新赛季第一战
  在休赛期里,SV引入了原AG战队的花瓣和原白鲨战队的阿森,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就人员配置来看,SV的纸面实力基本与从前持平,马勒的离开固然是SV的损失,但来自AG的花瓣可以很好的接替他的位置。WSG方面,他们在第一周已经拿到赛季首胜,而且战队的新人在比赛中发挥相当亮眼,Y9在关键回合的四杀更是帮助队伍先下一城。



  这两支队伍将在3月15日展开对决,尽管WSG在上周的表现不错,但我认为,SV赢下这场比赛的几率要更大一些。WSG目前状态很好,但SV的实力要比他们上周战胜的东方丽羽强不少,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但如果从另一个角度来看,SV的比赛状态时好时坏,而WSG的爆发力十足,比赛的胜负就又是个未知数了。
最强黑马对阵王者之师 KB迎来奇迹挑战
  在3月16日的常规赛赛程中,KB将迎来新军奇迹的挑战。上一周,KB2-1战胜AG拿下了万众瞩目的揭幕战,新援小九在比赛中的发挥非常出色,KB整支队伍的气势正盛。而奇迹在自己的赛季首战中遭遇了情久,两支队伍的比分非常胶着,虽然奇迹没能拿下胜利,但奇迹也给情久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总体来看,奇迹很有潜力,他们必将成长为一支优秀的CFML队伍。



  就目前的综合实力而言,奇迹虽然能和情久战至最后一刻,但他们仍然和KB有不小的差距。KB这赛季来势汹汹,我认为他们不会对任何一场比赛放松,所以奇迹想要从KB手中偷走一场胜利相当艰难。另外,这场比赛对于奇迹而言,胜负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从比赛中学习到的东西。奇迹的CFML路还很长,积累的经验越多,对他们以后的成长越有帮助。
最后的大战 老对手情久AG再重逢
  在第二周最后一场比赛中,情久将和AG相遇。这两支队伍在之前的赛季内有过多次交手,双方各有胜负。AG在这赛季以原班人马出战,队员间的配合比起上赛季有了不小的提升,虽然他们在这赛季的揭幕战中1-2负于KB,但他们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情久在上周和奇迹进行了交手,没有房华的情久在比赛中依然十分强势,对于关键局的把控相当到位。尽管战胜奇迹的过程比较艰难,但我觉得情久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第二周的重头戏,两支四强级别的队伍交锋,必定是一场恶战。虽然AG在首周失利,但我认为他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回状态,展现出王者本色。如果情久不能找到有效的制裁AG的办法,那么想战胜AG是非常困难的。但不管怎么说,这两支队伍的比赛一定非常精彩,双方队员肯定会毫无保留的展现出实力,拼尽全力追逐胜利。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赛事即将来袭,究竟谁能在新一轮的对决中胜出,我们一起在下周的比赛中寻找答案。最后,请大家持续关注春季赛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