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惨遭汉宫2-0送走 KB的问题究竟出在哪?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3 13:18:02 字体:【    

  在昨日汉宫和KB的比赛中,汉宫凭借自己惊人的韧性,将本赛季总冠军热门队伍KB直接2-0送走,爆了常规赛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冷门。这样的比赛结果确实很让人意外,毕竟KB前期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最后却败走麦城,这实在有些让人难以接受。KB的问题到底出在哪?他们是从什么时候起失去了对比赛节奏的掌握?接下来,我们将带着这些问题重新回顾KB和汉宫的比赛,寻找KB失利的原因所在。

大战异域小城 汉宫加时险胜KB
  双方的首张地图为异域小城,KB一上来气势很足,连续的拿分让汉宫手忙脚乱,出现了各种失误,KB也就此6-3结束上半场的对战。但下半场形势发生了剧变,汉宫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连续的残局得手将双方的分差一点点缩小。但此时KB依然咬紧牙关,凭借自己的过人实力先于汉宫拿下了比赛的赛点。比赛到了这个时候,我以为剧本会是KB一波爆发直接将比赛带到第二张地图,但事实却是,汉宫的狙击手KuDou上演超神残局,生生将比赛拖到了加时赛。

  就双方首张地图的交战情况来看,汉宫今天的比赛状态非常好,而且幸运女神总是站在汉宫这边,KB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队员的爆发很少,全靠自己平时的配合苦苦支撑。总体而言,此时的KB心态还算稳定,汉宫虽然打得比较强势,但我想那时的KB队员心中觉得这场比赛依然掌握在他们手中。

  加时赛很快开始,汉宫此时完全进入了状态,SzKang一上来就是一个五连杀,直接将双方的比分拉开,而KB这边仅有酱油一人发挥强势,凭借自己的过硬枪法一直紧咬着比分。TD模式的比赛节奏很快,转眼间双方的比分就来到90以后,KB这个时候将汉宫的领先优势蚕食得所剩无几,酱油更是拿下四连杀,双方比分几乎持平。但KB最终还是没能拿下TD模式的胜利,汉宫多点开花,100-98险胜KB。

  加时赛的失利,让KB的心理压力倍增,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在TD模式中输给汉宫。就加时赛的表现而言,童话要为KB的惜败负一定的责任,他几乎整场TD都在梦游,任凭酱油如何超神,都无法弥补童话所造成的比分差距。最后,根据技术统计,酱油全场拿下34杀,一人拿到了全队三分之一的人头,而童话最终的击杀数却定格在9上。童话的发挥不佳确实是KB先失一分的一部分原因,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KB在加时赛的心态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这种心态的变化对KB之后的状态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他们在第二图中的失利和自身状态的下滑有很大的关系。


完全陷入被动 KB7-10遗憾败北
  汉宫凭借自己在加时赛中的表现先下一城,比赛随即来到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比赛开始,KB连续选择快攻,但这并未给其带来多大的改变,反倒将自己陷进了一个怪圈。看得出来,此时的KB真的太着急了,他们迫切地想通过自己的枪法优势为队伍打开局面,但收效甚微。其实,KB这时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他们真的没有必要一味地坚持快攻,此时战队整体的心态都有问题,自身的枪法根本不可能完全发挥出来,这样的快攻只能让汉宫继续掌握场上的主动权。

  果不其然,下半场一开始,汉宫就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KB此时心态完全崩盘,战术变得十分单一,而且频频出现失误。比赛逐渐进入到后期,汉宫越战越勇,全队的斗志都十分高昂,枪法和战术的运用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其中,鹿哥最后时刻的逆天三连杀成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KB彻底跌入了深渊。最终,汉宫在KuDou的1v2残局拿下后,完完全全地杀死了这场比赛。

  回顾整场比赛,KB的失利原因大概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第一,整体比赛状态不佳,而且绝对有一些轻敌;第二,KB的心态波动太大,这直接导致战队没了战术的运用,只想着用枪法说话;第三,KB在这场比赛中的运气一直都很差,但他们却没有做出及时的调整,反倒是打得越来越粗糙。汉宫打得确实很不错,但如果KB没有出现上述的问题,恐怕这场比赛的结果会以KB的胜利告终。

  但事已至此,再纠结比赛的输赢已经没有任何意义,KB确实在常规赛冠军的争夺战中没有了主动权,但他们本赛季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站在我的角度看,我觉得KB应该在赛后认真总结这场比赛的失误,争取在季后赛中一雪前耻,达到战队本赛季的终极目标。最后,希望KB不要受这场比赛的影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