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AG神之骚扰迷惑LNG 汉宫转点被识破强攻失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3 13:26:02 字体:【    

  今日进行了两场比赛,分别是AG对战LNG,KB迎战汉宫。虽然LNG从卫冕冠军AG手中偷走了一分,但LNG在第一张图异域小镇中上半场却表现得十分不尽人意,其中一回合中更是被AG耍的团团转;那让我们来回顾下当时赛场的失误时刻。


AG神奇般骚扰引LNG判断错误 成功迷惑对手
  从小地图我们可以看到,AG三名队员先是从中路摸进下水道进行了一波骚扰,此时负责看守下水道的92却判断失误,以为AG要进攻B包点,呼叫了三名队友过来回防,只留了一名队友在中路A连接防守,但是AG骚扰完后却迅速转点,打头阵的嗜血先是把中路A连接的保卫者杀掉,带领AG剩下队友一举进入无人防守的A包点,在下包后又准确预判到LNG会从他家进行回防,一个反弹夺命手雷炸死一个炸残两个,接着又进行一波扫射成功扫死了LNG剩下的两名队员,单局四杀为队伍拿下了5:0的好开局。

  从这回合我们可以看出LNG队员未免有点心大和好骗,在对手只是一波骚扰尚未看到人的情况下,就呼叫A包点的队友全部跑来B包点,以致A包点放空让AG不费吹灰之力就进入下包。这也是LNG在第一张图上半场被AG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一个缩影,他们没有进行过多的思考,就进行了错误的判断,以致大比分落后AG。

汉宫转点被识破kb已回防到位 强攻被3y拿下三杀?
  汉宫集合三人在B包点附近的酒吧和下水道进行一波骚扰,无奈遇上KB反清,在酒吧抓掉一名潜伏者,下水道的潜伏者不敢恋战迅速跑回家,意图转点A,但此时KB的队员也同样退回自己家里,好像获知了汉宫的小套路,三人回防看守A包点,而汉宫的队员在看到KB多人看A包点情况下依然选择强攻A。3Y在两名队友的掩护下,先是狙掉一名潜伏者,接着手枪爆头扣掉一个,最后利用掩体在大残血的情况下再狙掉一名潜伏者,单局三杀成功为队伍拿下一分!

  通过这回合再对比上面LNG和AG的失误盘点,我们可以看到KB作为保卫者打得明显比LNG有灵性,同样是对手转点,KB却能获知对手的意图迅速回防;相反作为潜伏者的汉宫则显得过于执着了,在对手获知你转点已经回防到位了,不选择避开他的锋芒先狗一波,而选择大胆强攻,以致被3Y逐个磨掉。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在时间充足的情况下汉宫何不再重新组织一波进攻,何必要强攻自讨苦吃呢?

  今天的比赛到此结束,感谢四支老牌战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同时我希望在今日失利的LNG和KB好好总结队伍比赛中发生的失误,争取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两队的正面对决中有更好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