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两大强队同日竞技 常规赛冠军究竟花落谁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3 23:11:02 字体:【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三日的比赛即将到来,在明日的比赛中,AG和KB再次上演同日竞技,其中KB将迎来LNG的挑战,而AG则遭遇最强黑马奇迹。目前常规赛即将结束,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对于AG、KB而言十分重要,到底谁能拿到常规赛冠军,全在于明日的比赛情况。

誓要拿下LNG KB对连败说不
  明日的首场比赛为KB对阵LNG,这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也是相当重要的一场比赛。LNG这周的赛程非常艰难,在12日和AG的交手中,他们凭借自己顽强的斗志拿下了一分,虽然最终没能笑到最后,但他们已经做到了极致。而在明日,LNG将迎来第二支强队的挑战,那就是KB,这对于LNG而言依然是一场严峻的考验,KB的实力和AG几乎不相上下,这绝对又是一场恶战。KB目前刚刚吃到一场败仗,队员们整体的情绪相对而言比较低落,但KB是一支征战过多届联赛的队伍,他们的调整能力极强,这种糟糕的情绪必将化作他们前进的动力,让他们在和LNG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我认为KB绝对不会允许自己遭遇连败,还是在常规赛末尾这样的时间点。和汉宫一役,已经暴露出了KB的很多问题,他们必然在赛后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总结,而LNG,正好就是他们用来检验成果的最佳选择。所以,LNG明日将要面对的KB,绝对是一支可怕的队伍,LNG想在这场比赛中拿到分数,恐怕是难上加难。


后起之秀vs最强王者 奇迹能否经得起考验
  明日的第二场比赛为AG对阵奇迹,这场比赛是本周的焦点之战,而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常规赛冠军的归属。目前AG在积分榜上傲视全联盟,而最大的竞争对手KB又被汉宫爆冷2-0带走,这更增加了AG获得常规赛冠军的可能性。如果AG能在明日的对决中战胜奇迹,那么他们将再次获得常规赛冠军这项荣誉。奇迹本赛季的表现相当惊艳,在自己的第一个联赛赛季,他们就能够将一众老牌队伍斩于马下,稳居积分榜第三名的位置。之前的比赛中,奇迹曾经2-1战胜过KB,这场比赛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一支新秀队伍能战胜KB这样的冠军级别的队伍,十分不易。

  预选赛冠军迎战联赛冠军,这场比赛一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不过,虽然奇迹来势汹汹,但我认为AG在这场比赛中胜出的几率更高。奇迹是很强,但这样的强大仅仅是对于其他队伍而言,对于两连冠的AG来说,奇迹还不能算作他们最大的对手。在个人能力方面,奇迹确实不输于AG,但比起比赛经验以及临场应变,奇迹就要逊色AG不少了,毕竟这个赛季已经是AG的第四个赛季,久经赛场的他们肯定不会担心年轻气盛的奇迹对其造成多大的麻烦。所以,综合以上,我觉得AG战胜奇迹的可能性确实很大,但这个过程可能比较艰难,不过,比赛场上瞬息万变,究竟结果如何,我们还要在明日的比赛中寻找答案。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步入尾声,而常规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也即将来袭。究竟谁能从中脱颖而出,现在还不得而知。最后,请大家持续关注春季赛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