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失误复盘:东方丽羽两局被SV无情翻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4 20:58:02 字体:【    

  4月13日的这一天也就是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二个比赛日,我们迎来了Q9对战WSG,SV对战DFLY的比赛。四支战队为我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比赛,精彩的同时也有许多在战术上的遗憾。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东方丽羽防守漏洞明显,SV打得奔放
  在第一场中,SV进攻,东方丽羽防守。上半场双方的实力差距平平,并没有出现大比分的情况,出现激烈的比分追逐战,最终SV进攻猛烈果断,几乎都能找到敌方的突破点进行进攻。一向在进攻方面比较弱的SV在上半场能够打出3分的大优势,比分6:3。在下半场双方更换位置,SV再次发挥出自己的防守能力,在只输一场的情况下就赢得第一局的胜利,比分10:4。
  那么为何东方丽羽在开局能够打出两分的优势,却不能将优势继续拉大呢?反而被SV追回并超越。关键的因素就是东方丽羽在防守上过于分散,且过于强调个人因素,个人打得过于激进。反观SV战术,进攻井井有条,虽然输掉两分,却能够及时分析出敌方弱点,对方防守松懈,那么SV就抱团进攻,寻找突破点。

东方丽羽大比分领先,无奈SV战术变幻莫测
  在比赛进行到了第二局,SV防守,东方丽羽进攻。在上半场,东方丽羽打得十分凶猛。虽然SV的防守一直好评如潮。但在东方丽羽的猛烈进攻上,却十分的乏力。东方丽羽进攻虽然分散,却巧妙的利用了沙漠灰的小道联动进攻,SV的队员们估计也摸不清头脑。在上半局节奏很快。上半场东方丽羽次以3分的优势领先,比分6:3。
  下半场,双方交换阵地之后。双方各赢一局后,SV就开始激烈地追回比分,直接将比分追到9:7,领先东方丽羽2分。导致这样的后果就是东方丽羽太过疏忽左右两路的防守,而对两条小道与中路太过在乎,导致在前期频频损失队友。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劣势也就慢慢展现出来,防守能力不足,状态不佳,点位丢失等情况,导致最后在大比分的情况下被反超。

  东方丽羽如果将重点放在包点以及左右两路上,完全可以抵挡住SV的进攻。沙漠灰毕竟不像异域小镇,在防守上很难给对方突破点。只要正确地防守,找准机会反打,还是比较容易打的。希望两只队伍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