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赛事TOP5:新人战舞实力强劲 狙神本色尽显无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6 14:31:47 字体:【    

 

  在4月15日下午,迎来了WSGvs 九五,汉宫vs 情久两场比赛,这四支战队都有着强劲的实力,在这两场战斗结束后,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两场对决中的Top5精彩时刻!

1.毛毛证明自己,关键双杀拿下一分

  黑色城镇下半场第六局,双方先在A大道展开激战,彼此都损失了一定血量之后都迅速后撤,之后潜伏者迅速转点到B点,同时战舞也狙杀掉了SuiF6,潜伏者对B点发动突袭,同时打掉了B点并安包,保卫者也迅速向B点赶来,一番激战最后毛毛以一敌二,连续击杀战舞和阿孝。

  针对本局而言潜伏者的战术十分明确,骚扰之后迅速转点,的确也打了保卫者一个措手不及,但是没想到保卫者回防速度太快,毛毛似乎也憋着一口气,快速回防到B点,守住了这一波。

2.战舞尽显狙神本色,连杀三人毫不手软

  第二场上半场第六局中,本来九五作为保卫者应该坚守,但是他们反其道而行之,尤其是这一局中战舞的表现真的可以说是十分亮眼,他在A道架起了巴雷特,连续狙杀了WSG的三名成员,直接就打压了潜伏者的士气,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在这局中,九五之所以可以获胜,不得不说,有很大的程度是靠战舞的强大发挥,他狙击枪十分稳定,在开局就杀死了潜伏者三个人,直接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帮助九五拿下了这一分。

3.战舞虽败犹荣,面临劣势决不畏惧

  开局不论是作为潜伏者的WSG还是作为保卫者的九五,都在向中路进发,直接产生了三换二,九五人数没有优势。这时战舞再次开始表演,又是巴雷特狙杀一人,然后从B点绕到了A道,又是穿透击杀一人,但奈何血量消耗太多,被SuiF6击杀


  从这一局来看,虽然九五的战舞表现的很好,但是在战术上,九五的第一波刚枪就失去了三人,让自己面临人数的劣势,这让WSG的压力减轻了许多,也幸亏WSG心态很好,在关键时刻也守住了这局的胜利。

 4.LuGe稳住心态,最后收获双杀

  作为潜伏者的情久,开局Wind和OkOk就在中路连续被KuDou狙杀,之后潜伏者继续向A点进发,可惜作为保卫者的的LuGe没有给他们翻盘的机会,在主动从A大道冒头,直接上去一波三杀,带走了GaGa和Ding。

  从这一局来看情久失败的原因在于他们开局就失去了两名成员,他们本来向继续报团打一波集中火力,但是他们忽略了人数上的差距是很难弥补的,这一波就显得有些头脑发热。

 5.Man9迎来爆发,A点三杀奠定胜局

  这一局作为潜伏者的汉宫先是干掉了Wind,然后在中路游走,之后顺着A小路向A点发起进攻,这时Man9开始了他的表演,在队友的一同掩护下 他拿着无影,在A点利用掩体和灵活的身法,创造了一波三杀,直接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从这一局来看,汉宫在先杀对方一人的情况下,报团打A点本来是没错的,但是他们过于快速推进,没有搞清楚情久的站位,导致葬送了本来很良好的局势,让这场遗憾的失败。

  今天四支队伍发挥相当出彩,两场比赛看点十足,各个队员的发挥更是异常精彩,在职业联赛赛场上这样的发挥最能吸引观众,让我们为这四支队伍鼓掌,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