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芒果”成总决赛举办地代名词 举办城市范围再次缩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9 12:05:03 字体:【    

 

  根据之前的信息,我们分析了在南方城市极有可能成为举办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总决赛的地点。上海、太仓、南京、武汉、长沙以及厦门,猜测的六座城市中,无一不是拥有着极强的电竞属性,而随着又一消息的流出,令之前的猜测再次缩小了范围。

  在经过多方打探之后,相关赛事负责人透露出“芒果”将成为春季职业联赛总决赛举办地的关键词。根据这一关键词,自然而然联合之前的猜测便可以将总决赛举办地的范围缩小。

  相信各位玩家明白“芒果”一词有不同的属性,除其是一种水果之外,而“芒果台”则成为湖南电视台的又一称号,因此以此看出地点将锁定至湖南与福建两个区域之中。之所以提到福建,是因为即便芒果在我国多个地区成为其特产,但是再与之前锁定的与电竞文化有关的城市来看,正在举办TGA大奖赛的厦门所在的福建省则成为玩家考虑的地点。

  若地点的范围缩小至湖南与福建这两个省份之中,那么长沙与厦门想必则成为优先举办地点。两座城市目前都有一定的电竞文化底蕴,早在湖南长沙举办的金鹰电竞节中则突出长沙对电竞文化的培养,不过之前的项目主要以传统电竞为主。而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移动电竞将成为电竞关键的一环,因此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若在长沙上演,那么将极快促进长沙电竞文化的发展。

  反观厦门这座城市,在3月份其曾举办TGA大奖赛。通过举办TGA大奖赛之后,看到当地玩家对电竞的热情。正是由于TGA大奖赛在当地的举办,让人不禁联想到这或是为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决赛在当地上演埋下的伏笔。

  个人认为无论最终CFML2018春季总决赛在以上哪两座城市上演,都将提升CFM在当地城市的影响力。纵观CFML职业联赛,从第一赛季的上海到第二赛季的沈阳,再从第二赛季的沈阳迁移至第三赛季的南京,以此可以看出CFM致力让更多城市的玩家感受到线下总决赛的魅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关键词的曝光,相信本届CFML总决赛的举办地将逐渐浮出水面。不知道作为玩家的你,希望总决赛最终会落地于何处?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