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终身荣誉会员不再仅是噱头 这几大内容或是其核心改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9 12:10:47 字体:【    

 

  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中的开幕式中,意料之外的终身荣誉会员的环节安排,令到场的所有成员都感到惊讶,而成都获得该荣誉之后,其个人也表示没有想到。那么在以往赛季中,玩家们并没有看到终身荣誉会员的特权,那么目前流出的提升终身荣誉会员内容的消息或许将真正实现?

枪械钻石或将全面向其开放?

  根据以往其他的电竞项目来看,若选手能够获得个人的荣誉之后,相关电竞项目将会向选手开放相关赛事道具的使用权,那么对于CFM终身荣誉会员而言,是否也会享受同样的权利?

  通过目前与选手的交谈中,其其该项特权有一定的期待性。而CFM作为目前移动电竞的FPS项目代表作,为了能够更突出终身荣誉会员的属性,相信在正式确定之后,终身荣誉会员将能够使用CFM中的全部枪械。

  当然若枪械开启对终身荣誉会员的全面开放,那么CFM中的钻石也将为终身荣誉会员进行不限量的提供。当然若真正实行该概念后,相信CFM将会建立一套完善的机制,以此来保证以上内容的确切实行性。

为终身荣誉会员打造专属道具?

  对于终身荣誉会员而言,枪械与钻石若能够对其全面发放,那么仅是促进选手在CFM中有更好的体验,但是这却并没有突出终身荣誉会员的专属属性。

  根据以往的定制的超级联赛枪械来看,无论是SC(现KB)系列还是AG系列,都深受玩家的喜爱。以此可见专属道具的打造更能突出俱乐部与选手,那么根据这一历史信息来看,若全新定义终身荣誉会员的理念之后,极有可能打造终身荣誉会员的专属道具。

  虽然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确认,但是对于选手以及玩家而言,若能够推出以选手命名的道具,那么不仅会促进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能够加强选手在玩家脑海中的印象,有益促进选手的个人发展。

是否为终身荣誉会员开展线下合作?

  上述提到的猜想内容均为线上以及游戏内,而对于CFM而言若要促进终身荣誉会员的发展,那么线下的合作与活动是必不可少的。通过线下活动与终身荣誉会员之间的联动,不仅可以促进相关活动的发展,同时更能提升选手的知名度。


(CFM终身荣誉会员酷本参与CFM线下活动)


  由于终身荣誉会员的成员在不断增加,相信CFM首先会对其进行终身荣誉会员的认证编号,以此来更好的规划终身荣誉会员的发展。而在之后的线下活动中,CFM或许会通过建立好的自身体系为终身荣誉会员提供各种类型的线下活动,以此促进终身荣誉会员的个人发展。

  若终身荣誉会员考虑以上内容进行综合,可以让选手与玩家感受到CFM在不断提升终身荣誉会员的含金量。通过不断的核心内容的提升,实现终身荣誉会员带来更好的发展。不过以上的核心改变要素,目前仅是笔者的猜想阶段,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明星期间将会公布一些重量级内容,而终身荣誉会员的改革是否会包含在内,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