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除个人实力之外 三声还因这些加分从而受到全明星邀请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0 16:53:02 字体:【    

  目前已经正式确认三声参与本次全明星的主播大神对抗赛中,那么三声除了成为CFM排位赛的顶尖主播之外,还有怎样的过人之处?

  当《24H上枪王》的活动来袭之后,三声与职业选手共同参加,面对艰难的任务,作为主播的三声,却凭借金币类枪械在排位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轻松到达枪神晋级赛之中。由于枪神晋级赛中仅靠三声虽一人发挥,以此导致三声五次晋级失败。不过三声并不甘心,在第六次的晋级赛中,通过个人的爆发,最终率先完成《24H上枪王》任务。

  在《24H上枪王》活动中,三声也遭遇到喜爱自己的小学生粉丝。其枪法的爆发带领队伍走向胜利,面对粉丝的发力,三声也无奈表示自己“躺赢”。虽然该粉丝实力不错但是由于了解其还未完成学业,三声也劝其完成学业之后再选择电竞道路。

  如果说三声个人的能力是其进入主播大神对抗赛的基础,那么三声对枪械的了解以及对电竞正能量的传播,想必也使三声得到加分,最终也获得进入本次主播大神对抗赛的机会。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