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全明星参赛名单正式公布 是否有你喜爱的选手出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1 00:01:05 字体:【    

 

  备受关注的CFML全明星赛将于4月21日至4月22日进行,随着投票活动的结束,全明星的参赛选手得到全部确认,那么在为期两天内的全明星赛中,哪些选手将带来精彩的表现。

狙神荣誉争霸 大秀再次上场能否夺得狙神

  根据目前的名单来看,各个战队的狙击手也如数登场。其分别是AG虎牙.Daxiu、KB企鹅.3yyyEs、GaGa.Q9狮吼、SV企鹅.阿贤、嘉嘉.Ely、WSG.SuiF、虎牙LNG.jiuer92、95.战舞、HG.LuGe以及QJ.孤狼。

  根据上述名单来看,对于SV企鹅.阿贤的出现,玩家或许有一定的疑议。在整体常规赛中,阿贤更多的是担当步枪手的角色,而此次出席狙神争霸赛,想必其也想展现个人的狙击能力。通过参赛名单,可以看出AG大秀与KB.3Y则是作为老牌战队的一大看点,二人在比赛中多数呈现爆破卡点狙,那么在个人竞技模式中,双方会有怎样火花的摩擦?

  反观玖二与Luge,作为CFML赛场的老将,其个人的能力毋庸置疑。在本赛季中汉宫能够避免降级的厄运,其中Luge的发挥成为一大关键,同为老将的他们又能否收获狙神的荣誉。与其对比较为强烈的则是战舞以及孤狼等人,作为狙击新秀的代表,玩家十分期待新秀能够击败老将夺得狙神的荣誉。

枪王争霸赛名单令人大跌眼镜 蛮蛮童话等人皆未上场

  票选活动结束之后,枪王争霸赛的名单也随之确认。其中参赛选手分别为AG虎牙.Atom、KB企鹅.xiao9Es、OkOk.Q9狮吼、SV企鹅.hibana、虎神.Ely、WSG.Shen、虎牙LNG.九天、95.阿孝、HG.Szkang以及QJ.大梦。根据以上的阵容来看,可见票选活动有一定的影响。

  通过以上的名单来看,在本届的枪王争霸赛中多数以新人为主要选手,其中LNG的九天、汉宫的Szkang以及奇迹的大梦。虽然本次的名单的主要来源是票选活动,但是相信新人的接连登场,能够促进CFM实现新老交替时代。

  在个人眼中来看,AG的原子以及SV的花瓣则是我最期待的选手。由于花瓣曾为AG战队的选手,如今转会SV之后,二人的遭遇是否会顾及“昔日情谊”?当然OKOK与死神同为老将,其个人对地图的能力,想必这四人也会成为枪王争霸的有力竞争者。

Axuan再现技巧大赛之中 能否完成蝉联三次荣誉?

  技巧大赛作为对选手技巧的考验,其同样成为玩家期待的一个环节。来自LNG的Axuan在前两个赛季中接连获得技巧王的称号,可见其个人实力。

  而在本赛的技巧大赛名单中,我们发现Axuan再次出现在名单中,对于其他选手而言,Axuan的出现或许令他们会倍感压力。目前参与技巧大赛的名单具体为:AG虎牙.Daxiu、KB企鹅.3yyyEs、GaGa.Q9狮吼、SV企鹅.阿金、银尘.Ely、WSG.Y9、虎牙LNG.Axuan、95.战舞、HG.givezyk以及QJ.i22。

  通过上述阵容的具体名单来看,不难发现大多数队伍的狙击手出现在技巧大赛的名单,看来更多的玩家想看到狙击手能否在技巧大赛中更胜一筹阻止Axuan再次获得技巧王的称号,同时值得一提的则是3y曾是第一届技巧大赛的冠军得主,那么他们遭遇之后又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

  随着全明星参赛名单的公布,以此可见本次全明星的枪王、狙神以及技巧王的称号的参赛人选最终尘埃落定,那么最终谁能捧得荣誉而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