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技巧王争夺赛竞争激烈 Axuan轻松夺冠实现三连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3 11:36:02 字体:【    

  本场全明星赛是技巧大赛,技巧大赛作为对选手技巧的考验,也是大家十分期待的一个环节,究竟技巧王的称号会由谁夺得,让我们拭目以待。

  技巧大赛的参赛名单为:AG虎牙.Daxiu、KB企鹅.3yyyEs、GaGa.Q9狮吼、SV企鹅.阿金、银尘.Ely、WSG.Y9、虎牙LNG.Axuan、95.战舞、HG.givezyk、QJ.i22。

  相对于枪法,技巧赛更看重的是选手的身法和对时间点的掌控能力,对于跳跃的节奏掌控,是技巧赛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本届的参赛选手,其中Axuan已经连续获得两届技巧王,同时其中一位选手3yyy也曾是第一届技巧大赛的冠军得主,而且技巧赛也有很多优秀的狙击手参与,每位选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齿轮之下众生平等,战舞率先打破僵局

  在前两局的对抗之中,出场的选手显得有一些紧张,在开始的时候过于追求速度,结果适而其反,前两局对抗的选手居然没有人能够到达终点,都是从路上掉下了三次导致被淘汰。直到第三局,九五的新人战舞,充分显示了自己灵活的身法,他十分的稳定,坚持稳重求胜的原则,无论是独木桥的齿轮还是火焰,他都能够从容地面对,最后他顺利通关成为第一个拿到小金牌的选手。

Axuan身法鬼魅,一路通关到终点

  在战舞先到达终点之后,第四局也接着开始了比赛,第四局有曾经蝉联两届技巧王的Axuan,开局就一路如同没有障碍的向前进发,他一路连过多关,除了在其中一关大意掉了下去,再之后的关卡,几乎是畅通无阻,Axuan不愧是蝉联两届的技巧王,在这场技巧赛中充分展示了实力,最后成功过关,拿到金牌。

y9成功过关,可惜略逊一筹

  在前两局的失败后,后三组选手明显稳定的很多,在第五局出场的Y9,也是十分稳定,早早就淘汰了对手,面对齿轮和火焰,他都能够十分轻松地通过,最后也顺利过关,可惜在时间上略逊Axuan一筹,只能在技巧王的争夺中屈居于Axuan之下。

  技巧大赛,对决的不是,而是身法。选手们各自展现出自己的灵活身法,都是为了获得技巧王的称号。

  最终,Axuan对地图的理解和老道的经验,获得本届技巧王荣誉称号,并且连续三年蝉联技巧王,三连冠,不论在任何赛事之中,能拿到三连冠都可以说是开辟了一个王朝,Axuan在本次技巧赛中再次夺冠,完成了这一壮举。可以说,在技巧赛这一领域,Axuan做到了别人做不到的,达到了其他选手难以企及的高度。这个成绩会被关注CFML赛事的粉丝们永远铭记,他是最好的技巧赛选手,这个荣誉对他的职业生涯来说是很重要的,他在技巧赛达到的高度,会让后来的选手都以他为目标,可以说他现在是技巧赛第一人,恭喜。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