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新生代枪王狙神横空出世 阿轩完成技巧三连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1 23:12:02 字体:【    

  CFML2018春季赛全明星周末结束了首日的欢乐,在今天的比赛中,各支队伍的精英选手以及平台主播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精彩瞬间。到底战况如何,接下来我们来看详细内容。

平台主播与职业选手的碰撞 阿金战队笑到最后
  今天的首个环节为主播大神对抗赛,这个比赛模式是本赛季全明星赛的首创,相当有吸引力。在比赛中,成都和阿金分率两队人马,展开了激烈的对战,最终,阿金的战队更胜一筹,战胜了成都的队伍拿到了这场比赛的最终胜利。回顾这场对抗赛,两边的妹子成为了笑点的主要贡献者,她们在场上可爱的表现,让全明星赛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职业选手这边,成都和阿金打得比较放松,而两名新选手战舞和孤狼也乐在其中,感受着全明星赛欢乐的气氛。

  总体而言,这个新模式的加入所带来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主播和选手之间的碰撞十分有趣。大家不但可以看到自己支持的选手在比赛场上的另一面,而且还能看到平日里兢兢业业的主播在高等级对抗中的各种表现。希望这个环节能在下赛季的全明星赛中得以保留,继续为大家带来欢乐。

枪王大梦!狙神战舞! 新生代选手称霸全明星舞台
  在今天的枪王争霸赛中,十位选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五次较量过后,每次ACE的得主都不同,不过,来自奇迹的大梦凭借自己排名的优势,从这场焦灼的对战中脱颖而出,拿到了枪王的称号。枪王争霸赛过后,更为激烈的狙神争霸赛接踵而至。两届狙神得主大秀在今天的发挥不错,但来自九五的新人狙击手战舞更为出色,这位常规赛击杀榜冠军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力压一众老牌狙击手,最终成为了本届狙神。

  回顾这两场竞赛,老选手的发挥依然十分稳定,但新选手的爆发力要更强,而且对于战机的嗅觉更为敏锐。枪王大梦,狙神战舞,这两名选手都是第一次参加CFML联赛,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在自己的首秀之中就能有如此成就,这两个年轻人的前途不可限量。从新人主导两项技术性竞赛这一情况来看,CFML联赛正在经历一场变革,新晋选手开始在CFML赛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老选手需要更加努力,才能抵挡住新选手所带来的冲击。

当之无愧的技巧之王!阿轩完成三连冠
  技巧争霸赛相比于前两场比赛热度稍微低些,但这场比赛中有一个非常大的看点,那就是已经拿下两连冠的LNG阿轩能否完成三连冠。阿轩在这项竞赛中拥有相当强的统治力,最终他不负众望,轻松拿下本届全明星赛技巧争霸赛冠军,完成了自己的三连冠。

  回顾整场比赛,阿轩的优势非常明显,他显然要比其他九位选手的能力高出一个等级,最终完成三连冠也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情。对于身法的运用是正式比赛中的一个很重要的点,拥有阿轩的LNG完全可以利用阿轩在身法上的优势,在比赛中完成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操作。最后,再次恭喜阿轩拿下三连冠,这个三连冠必将成为阿轩职业生涯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CFML2018春季赛全明星周末首日的对决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明日的“火线范特西”将更为精彩,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