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主播大神赛三声大放异彩 竟因个人发挥造大神“敌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4 16:19:50 字体:【    

 

  全明星随着阿金队在火线范特西的获胜而落下帷幕,如果说在全明星期间谁最有出色的发挥,那么想必三声这位主播或出现在玩家的脑海中。三声作为一名主播,虽然不及一些职业选手的发挥,但是个人在本次全明星期间的发挥也让我们看到主播们的实力与态度。

  主播大神对抗赛中,三声能够夺得ACE的称号,以此可以看出三声在主播大神之间的游刃有余。当三声面对其他主播与选手时,三声也并未露怯,个人单据的四杀以及单场12击杀的数据体现三声在主播大神对抗赛中出色的表现。而正是三声的表现,捍卫了CFM主播实力的荣誉,令选手们对主播有另番态度。

  当然在比赛过程中,三声不仅表现出个人的钢枪态度,同时也有调皮的表现。当遭遇CFML职业赛场的解说C大猫时,三声偷偷将其“刀杀”的表现令主播大神对抗赛中同样具备一定的欢乐程度。当然C大猫也并不会放过三声,面对C大猫的“追杀”,三声表示还是赛后饭桌解决“恩怨”。当然这样的情况的出现,也体现出三声与参赛选手的关系,同时印证着即便在赛场中我们是对手,但是我们在场外仍是朋友的CFM赛事魅力。

  对于这次能够参与主播大神对抗赛,三声表示十分幸运,不仅能实现自己出现在比赛舞台的愿望,同时能让三声交到更多的朋友,以此令三声感受到职业赛场的别番魅力。

  三声直播时间:17:00-24:00 直播房间:虎牙直播平台房间号422211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