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将伟大变为现实 两支战队奋战八十七天最终的心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01 23:55:05 字体:【    

  伟大与现实,似乎这两个词很难同时出现。在现实面前,众多的困难导致最终拥有伟大二字的标签寥寥无几。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作为CFML的第四个赛季,在这个赛季的总决赛中迎来的队伍并非KB也并非AG,奇迹与情久的出现成为决赛场上的新客,而对于他们而言,他们更想将伟大变为现实。

  回顾CFML2018春季赛的半决赛中,无论是奇迹遭遇老牌霸主AG还是情久再遇宿敌KB,对于他们而言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奇迹的让二追三拿下冠军意味着新鲜血液不再仅是能够走到季后赛便止步,情久的先夺赛点用实力向宿敌证明了他们的蜕变,而这一切都离将伟大变为现实更近一步。

  情久与奇迹之间的会师总决赛,虽然在外界看来这仅不过是一次对阵双方的变动。但是对于两支队伍而言,情久参赛两个赛季之后经历两年的等待才拥有资格,而奇迹作为一支黑马能够在进入职业联赛的赛季中便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可想他们背后的努力,所以这一次的闯入总决赛中将是他们付出的最好见证。

  通过CFML2018春季总决赛的宣传片中也可以看出,两支队伍的每个人追随冠军的初心不变。两支队伍的剑拔弩张或许让玩家看到他们之间的水火不容,但是这也仅在场上。比赛结束之后,参赛的队伍的关系仍然是和谐的。如果在比赛场上不向对手施压,那么便是对对手的不尊敬。

  从3月9日到6月2日,两支队伍共经历八十七天的征战。在6月2日中,CFML2018春季总决赛的最终冠军也将会浮出水面。虽然两支队伍都为之付出心血,但是电子竞技的残酷正在于冠军只有一个,荣耀只能被一支队伍所拥有。

  若想将伟大变为现实,无论是情久还是奇迹还需继续前行,仅仅获得总决赛的名额并未是他们的目标,夺得最终的冠军并将冠军荣耀一直延续下去这才是最终的目的。对于情久与奇迹而言,距离他们的目标可以说仅差一步也可以说是迈出第一步,那么在这个过程中究竟谁能够占得先机,让我们期待他们在6月2日的CFML2018春季总决赛中带来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