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奇迹巷战狂胜情久最终夺冠 最强黑马名不虚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03 01:39:01 字体:【    

  本场比赛是情久和奇迹的第四场比赛。之前的第一局奇迹10:8拿下卫星基地的胜利。第二局沙漠灰双方9:9战平,加时赛奇迹5:4获胜。奇迹距离总决赛冠军仅剩一步之遥。但在SOLO赛中情久依靠GA与OK的出色发挥扳回一城。这一场比赛的地图是黑色城镇。这张地图也是被称为国图,大家都对这张地图非常熟悉。双方也是在这张地图打成了平局再次进入加时赛。而奇迹这一次没有给情久任何机会,5:0凭借强悍的枪法赢得胜利最终夺冠。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场巅峰对决。

  上半场由情久担任保卫方,奇迹担任潜伏方。第一局情久GA在火车后死死架住从A小道上A包点的潜伏者。三连杀将潜伏者的进攻直接打破。拿到第一分也让情久获得了这一场比赛的主动权。心理上也占据了优势。在这次进攻中除了GA的出色发挥,奇迹的队员在明知火车后有狙击手的时候没有扔任何道具,一个一个走进了GA的狙击镜被击杀。导致了第一分的失利。

  黑色城镇的A包点火车后架小道是一个非常常规的点位,如果潜伏者不能处理掉这个点的狙击手,那么一把稳定输出的狙击会是小道所有人的噩梦。如果这时奇迹A大的队员先做动作往火车后扔投掷道具影响狙击手的架点,然后小道再通过投掷武器帮助自己上A包点。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降低狙击手的输出能力顺利攻下A包点。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情久也是凭借着开局这一小分的先声夺人,5:4稍稍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来到第三局比赛, 这一小分里,潜伏者前期在小道的佯攻非常有效,成功的影响了保卫者的判断。并且一波包A成功占据包点。保卫者打的也十分聪明,在打掉两名潜伏者后果断的后撤等待B包点队友的回防,保持了3打3的人数均势。最终通过大梦的细节穿杀和队友之间的配合拿下了这一小分。也是下半场的第一次扳平比分。可以说这一分稳定了奇迹战队的心态,为他们之后的发挥奠定了基础。最终双方9:9战平比赛来到加时赛。

  比赛来到加时赛巷战,开局奇迹依旧是选择三狙击手的阵容。试图通过开局的率先击杀来确立人数优势从而赢得比赛,事实也正如他们所预料的那样。比赛在来到第五局时奇迹已经4:0领先。冠军就差一步。开局墨白率先击杀OK随后被GA补掉。随后孤狼也是成功击杀GA,但与此同时队友的一波抱团压家在中路被蛮蛮双杀,丁丁也将大梦击杀。仅剩奇迹队中发挥出色的孤狼以一敌二,孤狼稳定心态先用手枪击杀丁丁,随后狙击打掉最后一名保卫者老四。凭借自己强悍的实力帮助队伍5:0赢得加时赛的胜利并最终夺冠。

  在巷战这张地图上,枪法和状态绝对是唯一取胜的法宝。长时间的比赛之后,孤狼和墨白依旧保持超高的状态和稳定的枪法同时拿到八个击杀帮助奇迹获胜。而反观情久则只有OK获得7个击杀发挥稳定,其他四名选手都没有很好的发挥,这也导致了情久的失利。

  随着孤狼的出色发挥,加时赛的胜利让奇迹战队以大比分3:1强势拿下对手情久。获得了2018CFML春季总决赛的冠军。最强黑马名副其实!恭喜奇迹。也希望情久战队不要气馁继续努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