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季前赛神仙打架:随风、青菜五杀笑傲全场,老将激情四射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1 21:55:29 字体:【    

  今日来到2018CFML季前赛第一轮第二日的比赛现场,随着第二日的比赛开赛,季前赛参赛队伍则全部亮相赛场。在今日比赛的队伍中,想必大家最期待看到的是昨日未现身的TSFF(原WSG)和HG战队了。TSFF和HG作为久经沙场的老牌战队,其经验和实力都是十分丰富的。果不其然,新亮相的TSFF战队,力压SV,随风更是拿下一个单局五杀领衔全场,气势如虹。接下里,我们一起回顾赛场精彩时刻。

随风单局五杀领衔全场
  今日TSFF战队的对手为SV战队,SV的人员经过大换血后,昨日的首秀也不是很理想,今日遇到老将林立的TSFF战队更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整个场面呈现被碾压的形势。本届TSFF随着乐乐的回归,TSFF的老将也变成四位,基本回到最初的队伍阵容,所以战队的配合成获胜根本元素。当卫星基地上半场比分来到1:6时,此时由TSFF担任保卫者,由于SV过于谨慎,反而给了TSFF可乘之机。

  在经过连续的拿分后,TSFF开始了连续的前顶战术,此时,随风和队友由B点直顶B通,随风更是直接顶到潜伏者B通口。在连续的扫射后,终于打掉一人,可是潜伏者此时也由中路来到b连想打个背身,随风立即意识到这个情况,转身更是配合队友来了波双杀,随即来到中路在黄箱又打掉一人。最后SV的一人全队都在寻找,而随风又意识到可能在A小,果不其然,在a小遇见最后一人打掉,最终形成单局的一个五杀,再次震摄SV。再此可以看出,作为一名老将,随风发挥出了他该有的实力和意识,在面对四名新人的SV战队时,实力爆发,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骑士RiSen训练有素,战术压制SDR
  今日第三场比赛为骑士RiSen和SDR战队的比赛,昨日骑士RiSen也是败给了4400战队,而SDR却是大获全胜,2:0击败了RGB战队。双方今日的交手关系着局势的变动。通过今日比赛证明,骑士RiSen还是更有实力一些,虽然昨天败给4400战队,但毕竟遇到老牌战队,相对于赛场经验等少一些。当遇到同为新秀的队伍,骑士RisSen则展现出他们的实力。

  在第二张地图沙漠灰中,开局由骑士RiSen率先担任潜伏者,当比分来到1:0时,在僵持一会后,由于半天没打开突破口,骑士RiSen的队员索性直接中出,两名队员中出后顺利打掉SDR一人,但他们没有继续从中路打过去,而是迅速退到中路进入B区一层,和队员集体进攻B区,因为此时SDR的队员已经成功被调到中路广场,所以,最终骑士RiSen顺利进入B点,获得胜利。在此能够看出骑士RiSen战队的训练有素,一般别的队伍中出都是直接打过去,而他们中出后又立即退回来,成功吸引b点的注意力,打开突破口,为队伍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骑士RiSen作为从安卓出来的战队,一路走来,也是颇不容易,我们能够看到五个年轻人为了梦想在不断努力着。

青菜再次五杀,引领战队气势
  今天最引人注目的比赛就是HG和4400的比赛了,毕竟两支队伍都是CFML赛场上的老牌战队,而HG战队在S4赛季末期更是击败排名前列的KB战队,从而引得更多人的关注。如今队伍重组的HG以更强的实力归来,加上今日的首秀,让人侧目以待。在卫星基地中,HG战队稳扎稳打,不给4400一点机会,最终以10:2的傲人成绩拿下第一局,带给4400不小的心理压力。而在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开局,HG的青菜更是单局五杀,一时HG的气势风头无两。青菜作为S1赛季时就参加比赛的选手,其资历也是相当老了。

  在黑色城镇开局,HG本来进攻B区,但在B区遭受强火力阻拦,于是,HG放弃了进攻B区,转而从小道进攻A点。此时青菜一马当先从小道冲上去,可是遭到在A点的4400队员阻拦,但青菜实力开始爆发瞬间就干掉对面两人,之后更是绕到火车又打掉一人。青菜然后回防小道,以防小道上来人,可是刚转到一柱,就看到从小道上来的人,于是再次干掉一人,之后青菜便一直在小道栏杆上守着。可能上天要给青菜五杀的机会,4400最后一名队员银尘从小道竟绕到a窗口,从窗口跳出来,于是,青菜顺利拿到五杀,在开局就带给4400战队重创。最终,在经过激烈的第二局和SOLO战后,HG首秀成功击败4400战队,拿到他们的第一个积分。

  今日的比赛随着HG的欢呼声而落幕,除了HG外,辽宁电竞、骑士RiSen以及TSFF分别获得今日比赛的胜利。在恭喜获胜队伍的同时感谢其他四支队伍带来精彩的表现,期待明日参赛队伍带来的神仙打架时刻。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