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季前赛对战双方失误屡犯 辽宁电竞一回合两度犯错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2 19:55:47 字体:【    

  7月22日,不知不觉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天了,在今天里Stable,辽宁电竞,TSFF,汉宫,骑士RiSen,SDR战队继续战斗,同时玖初电竞和RGB经过一天的休整后再度出战,为仅有的四个常规赛名额竞争着。四场比赛八支队伍,今天的战斗依然精彩,但选手都难免会有一些失误,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往下回顾赛场上的失误时刻。

  今日辽宁电竞的对手为TSFF战队,此前辽宁电竞两战全胜拿到了六分,暂居小组榜首位置,提前出线形势十分乐观,而TSFF少赛一场零失分,依旧保持着对小组头名的争夺机会。老牌劲旅VS潜力之队,对于两队而言,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尽可能地减少失误就成为了致胜的关键,毕竟每一分都分外重要,但是两队在今天的交手中都出现不少失误。两队的对决刚来到了第一图异域小镇的下半场不久,当时场上的比分为8:2,辽宁电竞手握六分的优势遥遥领先着,距离赛点仅仅一步之遥。本回合里TSFF采取了中路和下隧道夹B的进攻方式,中路的潜伏者先行开火,吸引保卫者的注意力,而下隧道的小毛则负责慢摸上来偷背身。

  辽宁电竞也非等闲之辈,pink早已洞悉一切,正往着下隧道的方向看着,但是pink在看到小毛上来后却不小心把开枪错按成切枪,导致自己不但没能打到小毛,反而被小毛打成大残,随后被中路突破过来的潜伏者收掉。本来这回合里两队势均力敌,但由于pink这个失误使得辽宁电竞处于劣势,最后只剩下Moxia 1V2的局势,看来Moxia拿下这一分希望较小。然而紧接着辽宁电竞又犯了一个失误,Moxia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血量已经所剩无几,失脚从自家楼上跳了下来,以尴尬的摔死自杀结束了这一回合。由于辽宁电竞在这回合的两个失误,未能拿下这一分,反而激发出了TSFF的血性,被疯狂追分,迟迟未能达到赛点。

      

  紧接着两队在异域小镇的对战来到了下半场的第六回合,正如刚刚所说的,TSFF已经连追四分渐渐迫近了比分,仅仅以6:8落后于辽宁电竞。在本回合里,两队A包经过了一番搏斗,只剩下Tshen和Moxia残局1V1,此时潜伏者已经下包了,Tshen完全可以先后退到门后与Moxia周旋,化主动为被动,尽最大可能地拖延时间。但是Tshen似乎有点上头了,他没有这样做,而是选择了正面与Moxia钢枪,可惜枪法略逊一筹,被Moxia击杀,未能助队伍再追一分。

  在遗憾输掉了这一分后,TSFF终止了连续追分的势头,而辽宁电竞也终于拿到赛点,并在该图的最后一回合一举拿下比赛,以10:8战胜了TSFF。如果当时Tshen脑子没有发热,或许TSFF就不会因此输掉这一图了,至少也能拖入加时战。但是冷静如Tshen,一个经验如此丰富的老将,也会犯这种错误,由此可见比赛的程度有多激烈,选手面临的压力有多大。

  今日次场的对决由Stable和玖初电竞这两队展开,在第一图卫星基地中Stable势如破竹,打得玖初电竞毫无还手之力,但是来到了黑色城镇,Stable遭到了玖初电竞的顽强抵抗,比分在交替上升着。当时两队战成3:3平,本回合战到最后一刻,Stable剩下chensi和mieshi两人,其中chensi大满血,而玖初电竞的Dregs已是大残血,且Stable已经下包,距离包点爆炸的时间仅仅只有十几秒。从上帝视角来看,Stable拿下这一分基本是十拿九稳了,但是Dregs却逆天地完成这个1V2残局并成功拆包,原因除了自身强劲的实力外,还因chensi和mieshi两人残局处理的不到位。

  首先chensi在从B仓库退回到B门里,未能想到再后退多点躲到B门后,从而导致了Dregs跳窗后幸运地一个爆头终结了自己;其次mieshi不知为何一直逗留在B包点箱子后,而不跳到B窗里,给了Dregs击杀的机会;最后mieshi在Dregs开枪击杀chensi的同时,未能及时地进行补枪。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chensi和mieshi两人在这回合残局的处理确定不够好,在这样一个局面完全占优的情况下被翻盘着实让人觉得可惜,两人都没有意识到应该往B包点外跑,尽量地拖延包爆炸的时间,这样即使自己被击杀Dregs也来不及拆包。另外在昨天Stable对战辽宁电竞的比赛中,Stable就因一些残局的处理遗憾地输掉了比赛,衷心希望他们能提高残局能力,成功拿下常规赛的名额。

        

  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首周的比赛就到此结束了,以上就为选手们在今天所出现的一些重大失误时刻。虽不可避免存在着失误,但比赛依然无比精彩。最后让我们恭喜今天获胜的四支队伍,同时也为失利的队伍作出鼓励。另外,在7月26日将进行CFMI2018国际赛的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的队伍奇迹的成功捧杯!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