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季前赛神仙打架:首周最后比赛日狙击手成各队关键先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2 20:01:47 字体:【    

  今日来到2018季前赛A轮比赛的第三日比赛。随着比赛进程的发展,目前可以看到诸如辽宁电竞、Stable这样刚猛的新兴战队,也能看到像HG这种老牌战队的老当益壮。而最终谁能顺利晋级常规赛,目前可以预见的有辽宁电竞、HG等战队,截至目前比赛情况,辽宁电竞和HG至今一场未输,积分自然已是小组前列。但无论怎样,我们还要等待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决出胜负,一切还不好说,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今日赛场精彩时刻。

LNR单局五杀却被手雷炸死

  今天首场对决双方为辽宁电竞和TSFF(原WSG),辽宁电竞自开赛以来也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点像去年奇迹战队的感觉,刚猛的枪法配合队伍密切的合作,将队伍的实力发挥到了最大,今日遇见老牌战队TSFF,其实力也毫不逊色,反而对TSFF首局上半场呈现碾压态势。在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中,此时由辽宁担当潜伏者,在比分下半场来到4:5时,辽宁电竞由A大直攻A点,并且在a点成功下包,但TSFF战队却被打的支零破碎。

  关键时刻,LNR在打掉敌方两人后,紧急从桥下赶来,此时场上呈现1V3的局面,但基本上大家都不看好LNR能够五杀灭队。紧接着,巧合却出现了,辽宁电竞的剩余三人抱团在A通,刚好碰见了从桥下斜坡上来的LNR,于是,LNR便不客气了,一波扫射过去,便灭了辽宁电竞全队。可就在TSFF全队欢呼的时候,谁都没有注意到hka在临死前丢过来一颗雷,于是LNR便悲剧了,想要去拆包的他被手雷炸死,这不知是喜还是悲。从这可以看出,LNR作为一名老将,其实力还是在线的,虽然最后失败了,但能五杀灭队,也体现出了他高超的枪法和实力。

mieShi移动炮台 坚不可摧

  说起Stable战队,可以说是很可惜,在TGA已经三届的亚军了,Stable是一支很有实力的战队,但每次在关键时刻,感觉总是缺少些什么东西,或许是临场战术的失误,或是临场状态的不济等等原因。但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如今的Stable战队站在季前赛的赛场上,虽然至今输了一场,但实力在十支战队中仍是属于前列的,今日遇上玖初电竞,Stable可以说是对玖初实力上的压制,尤其是Stable战队的狙击手mieShi,今天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将玖初彻底打入深渊,成为双方赛后的MVP。

  在第一张地图卫星基地中,由Stable担任的保卫者将地图优势和队伍本身的实力发挥到极致,mieShi移动炮台的出其不意以及中路的门神TuDou。这两者的大腿位置将玖初战队拦截在对面,可以说谁过谁死。尤其TuDou在中路连续的两回合四杀,以及mieShi连续的狙击三杀,带给玖初无尽的绝望。在上半场比分来到1:3时,mieShi由B通前顶,将狙击架在车库,但玖初的队员就是不服,在第一个上前被狙死后,又接二连三的去找晦气,最终被mieShi一一狙杀在他的炮台下,mieShi炮台也成为坚不可摧的象征。除此而外,mieShi还在其余回合的发挥屡屡帮队伍打开局面,给队伍极大的鼓舞与帮助。mieShi的MVP实至名归。

新生“狙神”初夜 骑士的大腿所在

  今日最后一场比赛为骑士RiSen和RGB战队的比赛。说起骑士RiSen,这是一支今年新晋的实力战队,出自安卓,一路走来,也是非常的不容易,一经亮相,获得许多CFer的喜爱与支持。在骑士RiSen战队中,有这样一个人,那就是他们战队的狙击手初夜。初夜无论是昨日的表现,还是今日的发挥,无疑非常亮眼。他不但屡次开局帮队伍打开局面,而且在残局处理上,也是十分的细腻,多次帮队伍化险为夷。他是一名合格的狙击手,他是今日的MVP。

  在第一张地图沙漠灰上半场中,不知是骑士RiSen的队员手感没找到,还是队伍临时战术运用失误,总之,处处碰壁,一度被RGB拉开比分,分差达四分之多。就在上半场比分来到2:6时,骑士RiSen在进攻A点过程中,小道和中出的人都遭到致命打击,顿时场上只剩初夜一打四。

  但初夜没有紧张,手持M4-战龙从A大上去,首先在小道双杀,然后跳下来在桥下又击杀一人,最后场上形成1V1残局,初夜拿包在A点下包,等待RGB的晨光出现,最终打掉对手赢得本回合胜利。本回合胜利的意义不仅仅是胜利了,而是从此开始,骑士RiSen开始了狂飙追分之路,尤其在下半场,骑士RiSen扶摇而上,RGB竟是一场再未赢过,最终沙漠灰以10:6比分反超赢得胜利。我想在这其中,初夜的1V4残局对于队伍的鼓舞有着明显的作用。

  随着骑士RiSen的欢欣鼓舞,今天的比赛也顺利落下帷幕。我们能够看到各支战队为了胜利而付出的一切,在此让我们为他们鼓掌,感谢他们为我们呈上的精彩比赛。我们下周再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