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从这几要素分析 或许辽宁电竞将成为下一个“奇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08 23:46:02 字体:【    

 

  季前赛的结束之后,辽宁电竞、汉宫、4400以及TSFF四支队伍的冲出重围令常规赛的参赛队伍局势有所明朗。在本次季前赛中,辽宁电竞的强势发挥似乎与上赛季预选赛的奇迹战队有所相似的发挥,那么辽宁电竞能否复制奇迹的成功?

【队伍组成相似 一老带四新成主流】

  辽宁电竞战队的组成与奇迹战队的组成有所相似,皆为“一老带四新”阵容,其中一老指的是队伍中分别有一名成员参与过CFML职业联赛,其中南哥当时服役于情久参与CFMLS2赛季,而Zh则服役于LNG参与CFML多个赛季,以此可见二人都有一定的赛场经验。

  而四新则指的是其他四名成员为新人成员,从未参与过CFML职业联赛。对于奇迹而言,孤狼的狙击出彩、墨白的突破能力以及大梦的钢枪等成为奇迹获胜的主要成绩。反观辽宁电竞,无论是WGC还是在季前赛中,XiGang的钢枪以及pink的残局能力成为辽宁电竞获胜的另一要素。

  通过两支战队阵容上的对比,成员的配备并没有较大的差异,若辽宁电竞能够在初期适应常规赛的节奏,那么极有可能复制奇迹能够走到更远。不过奇迹孤狼在常规赛的出彩发挥成为奇迹的杀招,不知辽宁电竞是否会在常规赛中准备杀招,以此来让人眼前一亮。

【队伍传承 LNG能否为辽宁电竞摸索新模式】

  无论辽宁电竞还是奇迹,两支队伍其实都有CFML赛场老牌队伍的底蕴传承。Zh所在的LNG以及南哥所在的情久,都在CFML赛场中有不错的发挥。不过有所区别的则是情久在赛场的成绩更略胜一筹,因此情久的战术多变以及经验老道为奇迹找到了他们自身所适应的方向。

  由于上述的原因,因此更考验老将Zh个人的大局观以及能否为辽宁电竞带来多变的战术。早在早起的QGC大赛中,Zh作为辽宁倾城关键人物能够与队伍夺得QGC的首个冠军以此可见他们的实力,因此当其单人带领新的队伍时,或许新队伍能够让Zh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

  当然上赛季LNG出色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LNG。由于这样的因素,Zh也可结合LNG上赛季的表现以及个人的经验领悟进行创新结合,令辽宁电竞有更多不同的战术表现。

【交手队伍更改 能否初期适应节奏】

  对于奇迹而言,从预选赛杀入常规赛之后,他们先后经历了情久、KB以及SV老牌强队的考验。在三场比赛中,奇迹能够拿下两场胜利,在强队手中拿下胜利不仅令队伍能够有一定的积分优势(因赛事为单循环赛制),同时更验证队伍能否适应常规赛,三场硬仗结束之后令奇迹有一定的提升。

  反观辽宁电竞,在本赛季将先后经历九五、AG以及LNG的考验。虽然辽宁电竞的率先三场比赛并未像奇迹那样严峻,但若能够在这三场中获得较多的胜利,也意味着辽宁电竞在常规赛中能够有稳定的发挥以及适应常规赛的节奏。同样由于赛制为单循环积分赛,这也令他们在积分榜中能够占得一定的优势。

  当然通过以上几个因素的对比,并非能确定辽宁电竞在本次CFML2018秋季赛中能够走到最后一步,但是从侧面也可看出若辽宁电竞能够满足这些因素,那么在本赛季中也会有一定出色的表现,从而体现出新秀对老牌强队的冲击,也体现出新鲜血液对CFML职业联赛战场中的积极意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