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职业联赛从未缺少女将 乔珊用自己的方式在赛场上战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9 12:26:02 字体:【    

 

  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作为新的赛季,不仅参赛阵容有全新的变化,在解说阵容上也开始新的调整。乔珊继续出现在解说戏中,这是她继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后的第二赛季的解说,因此乔珊对新赛季的自己也有更好的期盼。

【享受比赛的过程 感受穿越火线的魅力】

  新的赛季的来临,对于任何一位火线人而言都将是新的开始。自乔珊在CFML2018春季赛中加盟后,通过个人的努力为广大的CFMER带来解读更好的比赛。当然在上赛季的解说席中,其作为一名新人,乔珊明白自身还需要有更多的调整。当新赛季解说阵容有新的变换,面对自己不同新的搭档,乔珊表示“可以从不同的解说身上学习到更多的优点,从而促进自己解说方面的提升,会让自己受益匪浅。”

  通过乔珊对轮换搭档的看法,可以看出乔珊对新赛季自己解说方面提升的要求。当然一个好的解说离不开拥有一个专业的心态以及对CFM的热爱。对于CFML职业联赛,乔珊已然从当初认为这仅是一份解说工作而升华为对CFML职业联赛的热爱。

  在七夕佳节之际,乔珊仍然在解说台上为玩家们带来精彩的解说,以此可以看出乔珊对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热爱。乔珊表示“从单单认为这是一份工作到如今去享受解说的过程,能够有这样的工作机会,让我感恩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这将是促进我提升自己最大的动力。

【新赛季新的变动 与CFML一起提升】

  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作为全新的赛季引入季前赛全新的理念,同时在常规赛中迎来了全新的参赛阵容,这样的改变体现出CFML职业联赛的不断创新以及越来越多选手的参与。对于季前赛的出现,乔珊认为“季前赛既能鞭策上个赛季降级的队伍又能给予一些次级联赛想要往上走的队伍更多的机会,我觉得这样的更新是整个联赛体制完善的体现。”虽然乔珊仅是在上赛季加入到解说席中,但是也看出乔珊对职业联赛较深的认知。

  提及人员的变动,因此也可以联想到本赛季哪些队伍具备夺冠的实力。虽然冠军固然只有一个,但是每一支队伍都有冲击冠军的想法。对于参赛的队伍的变更,乔珊认为正是由于阵容变化较大提升了观众对CFML职业联赛的新鲜感以及期待感,当然正是由于阵容的变化,令每一支队伍都有夺冠的实力,所以看好每一支队伍。

  正如乔珊所说的提升观众的期待感与新鲜感,这正是CFML职业联赛不断创新的动力,而通过这一点也看出乔珊与CFML职业联赛一起提升的动力。为了向观众提供更好的观赛体验以及让观众不失望,作为解说的乔珊也将不断提升自己为玩家带来更精彩的比赛解读。

【让玩家看到女解说的付出 期待与姐妹同台】

  本赛季的解说阵容中迎来了新解说贞子,贞子早起曾与乔珊在同一活动中现身,而这也令二人有了深厚的友谊。

  对于贞子能够出现在职业联赛的解说戏中,乔珊认为由于大多数女解说在游戏的专业性上面或多或少会有些欠缺,因此玩家会对其有褒贬不同的看法。不过贞子是一个具备很强游戏专业性的解说,因此他的她的加入壮大了整个手游解说的阵容,正是她的加入,非常希望我们能给手游玩家的观赛体验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

  无论是乔珊还是贞子,她们的加入都象征着移动电竞的不断前进。为了能够让玩家观众感受到CFML职业联赛的创新以及多变性,女解说们的加入能够让CFML职业联赛的内容更加精彩,而这也体现出在CFML职业联赛中“男女平等”的特性。

  新赛季的开始,对于乔珊而言也是自己新的开始。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努力,争取为观众玩家呈现最为精彩的比赛,而这也正是每一个火线人的态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