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3y:赛场上的王者 团队的中流砥柱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15 14:25:09 字体:【    

  从S1-S5一路走来,他一路过关斩将,拿过大大小小不少的奖项,但他却一刻未曾止步,不断超越自我。他的狙击在赛场上具有强大的威慑力,面对敌人,他总能精准而又犀利地完成击杀。他总是能在最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帮助队伍,为比赛打开局面,创造机会。他就是我们CFML S5常规赛MVP--3Y。

  要知道,KB战队作为CFML赛场之上的王者之师,本赛季开赛以来的表现就一直非常亮眼,就连情久、AG这样的强队都纷纷倒在了KB的枪下。在与AG 的比赛中,3y完全爆发,打出了2.15的KD值,两次赛场五杀,一次1V4的险些成功的残局证明了他不仅仅是个优秀的狙击手,更是一个临危不乱的“指挥官”,他用他的冷静和果断一次又一次的拯救了队伍,攻破了一个又一个残局。

  本赛季3Y个人的场均KD值达到了1.44,这个成绩也位于KD排行榜的第一位。除此之外,3Y 的狙击击杀数也超出联盟所有的狙击手,排在了第一位。如此亮眼的成绩,3Y当选MVP也是实至名归!

  赛后我们也有幸采访了下KB 3Y本人

  【这赛季你们战队取得常规赛第一的好成绩 你觉得你们的优势在于哪里?】

  3Y说道 “我觉得我们的优势在于就赛前对于对手做出了针对。到了赛中采用针对方案。赛后总结当天比赛中存在的的问题。队里每个人的交流都很勤快。还有就是队友从S1一直一起一路打到现在,彼此之间互相熟悉了解,会比较有默契,才能更好配合。”

  【这赛季常规赛狙击发挥很亮眼 经常在比赛中给队伍打开局面 能不能分享下你有哪些经验?】

  谈及练狙 “其实,就是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熟悉的练枪方法吧,多打多练习。然后就是在对战中多去看小地图去帮助队友打好配合。还有的话就是自身跟队友的交流,当自己和队友的交流的时候,脑子里就可以出现一张蓝图啦,就会自己应该去做什么,如何去做好。对比赛而言,多交流是很有必要的。”

  【可否聊聊你们的团队 如何去分工配合和研究战术的?】

  谈到战术,平时我们研究战术的时候就可能5个人在跑图的过程中突然发现一些东西。然后我们就一起交流跟跑图来确定这个战术能不能用。ok如果能用那就把每个人的位置分配好。约训练赛试。打完训练赛之后总结刚才所打的战术。因为实战跟跑空图是不一样的。节奏不一样。然后对打完训练赛后的战术加以改进。

  【有没有想过全明星狙神赛以及季后赛有什么样的打算】

  3Y认为全明星就是一个放松的地方,娱乐为主,不要给自己过多压力。狙神能拿的话就拿,不能拿的话就不拿。但是自己还是会加油尽力去打的。哈哈,至于季后赛可能就会研究很多东西。以后季后赛毕竟输了的话,这赛季就结束了。所以接下来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分享一些你们训练之外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搞笑的)/辛酸的】

  就是训练时候我们可能会因为一些小问题吵架。因为我们场下一直很和谐。就让我们能吵架的地方也就是大家一起讲东西。可能两个人会有分歧,然后就会吵架。后面两个人就会主动说那都试试。看谁的好。但他们都是吵架后才这么说哈哈,吵架前就是你的不好我的好!但是讨论战术发生小矛盾也是正常的,这并不会影响我们彼此的私人感情,相反我们有争执才能找到弱点,从而有更大进步。

  【有什么想对粉丝想说的话】

  3Y表示其实自己也说过很多遍了,也怕你们听腻了,还是那句话,从S1到S5,无论是什么样的成绩你们都在。还有一些人已经不打游戏了但是还在支持着我们。就真的很感谢你们的陪伴和支持吧。接下来的我们也会好好努力拿下你们与我们心中共同的目标。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