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全明星首日圆满结束 各项环节冠军得主浮出水面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15 22:37:02 字体:【    

  在本赛季常规赛结束之后,全明星周末就聚焦了几乎所有CFMer的目光。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本届的枪王,狙神,新人王和常规赛MVP都已经花落各家。他们分别是新科枪王:4400斗鱼.梓佟,新科狙神:95.企鹅战舞,新人王:AG虎牙.Wsy以及常规赛MVP:KB企鹅.3yyyEs。

  率先开战的是枪王争霸赛,在前三张地图个人竞技的积分排位赛中,dude可以说一时风头无二,连续三场比赛的mvp可以说是枪王最有力的争夺者。在比赛中尤其是之后积分前四名要进行的1v1最终战里,气势上的优势很可能会影响比赛的走向。

  但是事与愿违,拿到三场mvp的dude最终倒在了称王之路上,虽然很让人惋惜但是这种残酷和不确定性正是电子竞技的魅力。与此同时,梓佟却一路过关斩将走到最后捧起枪王桂冠。其实回想三场个人竞技。梓佟的发挥也很出色,但是到了1v1的最终赛阶段,梓佟强大的单挑能力成了其他选手的梦魇。相比较与个人竞技来说,单挑模式对于选手的身法,对对手位置的判断,投掷道具的应用以及临场应变能力其实更加接近实战。

  所以梓佟出色的发挥最终获得枪王可谓实至名归。当然了dude虽然一时失误没能称王,但是他的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连续三场mvp也让我们对dude和辽宁电竞未来的道路有了更高的期待。

  如果说枪王争霸赛的个人竞技积分赛是dude一个人的秀场,那么狙神争霸赛的积分赛更像是百花齐放。小天,92和baiyi分别获得了三场个人竞技的mvp。最终常规赛发挥出色的hka,孤狼,战舞以及今天状态火热的小天晋级四强,进行狙神最终战。
如果说梓佟的称王之路略有波澜的话,那么战舞夺得狙神的道路就要曲折的多了。用绝处逢生和绝地反击来形容我想并不为过。逆风翻盘的战舞也是牢牢的把握住了机会卫冕成功,历史性的蝉联狙神。结合战舞在常规赛的精彩表现狙神称号实至名归。相信卫冕成功的战舞在季后赛中的发挥将更加出色。

  枪王和狙神分别决出之后就迎来了本赛季的新秀争霸赛。本次新秀争霸赛也是CFM第一届新秀争霸赛。对比CF端游中夺得新人王称号的选手在之后有很大几率获得枪王或狙神称号,或许本届新人王的选手就是下届枪王或狙神也说不定。

  由于参加新秀争霸赛的新人有步枪手也有狙击手,所以新秀争霸也是直接进行单挑模式,但是相对来讲步枪选手在单挑模式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Wsy荣获新人王的称号,在比赛过程中也是打出过10:3的巨大领先优势。由此可见Wsy的实力之出众。也希望在季后赛中Wsy能够以本次新人王为契机,继续努力和成长。希望下届枪王争霸赛能够看到他的身影。

  三场争霸赛过后还有另外一个极具含金量的奖项,那就是常规赛MVP。最终3y力挫群雄拔得头筹当选CFML2018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MVP。个人离不开集体,集体也离不开个人。这句话在3y和KB战队体现的淋漓尽致。作为本赛季常规赛排名第一的KB战队,在整个赛程表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而3y也是完美的展现出了一名优秀的狙击手对队伍的提升。在与AG的对决中,2.15的KD,两次五杀,常规赛总KD1.44,狙击击杀榜高居榜首。3y的实力有目共睹。作为联赛最出色的狙击手希望他能同KB战队一起在季后赛继续延续他们的统治力,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至此枪王,狙神,新人王以及常规赛MVP都已经水落石出,相信各位CFMer所喜爱的选手也都有着精彩的发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相信选手们获得荣誉时的荣光背后一定也有着常人难以坚持的艰苦训练。但只要向着目标努力追求,不论是在CFM的世界还是现实生活中,我们都会成为真正的枪战王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