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火线范特西三声夺冠 做自己的最佳经纪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17 13:11:11 字体:【    

 

  本届CFML全明星周末的比赛在今天就全部结束了,率先进行的就是许多玩家非常关注的趣味性极高的火线范特西也决出了最佳经理人的头衔。最终三声选出由3y,孤狼,大梦,银尘和墨白组成的战队帮助他夺得最佳经理人。同时在之后的boss保卫战中三声与麓安携手获胜,我们可爱的贞子小姐姐也是由于一点小小的失误成为了“小花脸”贞子。

  在火线范特西的比赛中,四位经理人手握三百万筹码,在30位选手当中竞价自己心仪的队员,从火线范特西中选手的身价,四位经纪人选人的顺序就能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选手之间的实力,各个俱乐部的实力,以及现版本各队伍核心选手的类型。这也说明三声作为经纪人在各个环节中的平衡时非常出色的。

  由于手中筹码有限,在选取队员的时候就需要平衡实力与身价之间的关系。只有处理好两者的关系以及队伍的配置才能有更好的成绩。三声显然对此做的更好,当然队员的发挥也很重要。火线范特西之中,我们发现,一些优秀的选手最终的身价并不会很高,因为FPS游戏团队的作用永远是优于个人的。对于经纪人来说,在拥有明星选手的同时,其他位置的配置也十分重要,正如一个水桶能装多少水是取决于最短的木板。而且以起始身价最高前八位选手为例,狙击手和步枪手的数量几乎是一样的。这也就不会出现个别位置由于人数较少而导致的争相竞价的情况。 

  在现实的联赛中,像火线范特西这样的博弈在俱乐部之间经常上演,尤其是在赛季间转会期时,各个队伍之间的人员调整看似无章实则暗藏玄机。虽然CFM职业联赛的历史还不是很长,但是由于许多俱乐部都有CF职业联赛的经历,所以这之间的选择可以说也是轻车熟路了。从本次火线范特西中,我们能够更近距离的看到那些俱乐部间我们平常难以接触到的博弈与较量。其实纵观30位选手的身价,我们也能看到很多内在的东西,除了实力上的差别之外,大俱乐部选手与新秀俱乐部之间的选手身价也有较大区别,这一方面是由于新秀战队的成绩不甚理想之外,新秀俱乐部的资金较少也是现实中小俱乐部选手身价在初期并不高的原因之一。 

  当然,本次火线范特西的较量趣味性要高于竞技性,对于各位选手和经纪人来说,通过比赛来展示自己的同时也让各位CFMer更加了解我们的赛事体系与职业联赛背后的故事才是目的。电子竞技绝不仅仅是场上的厮杀更是场下的暗流涌动。一个优秀的俱乐部除了对选手的培养之外,对自己俱乐部选手的构成也是一门学问。火线范特西也让广大CFMe了解到电子竞技的复杂行与电竞行业的复杂性。同样的其他许多行业表面的简单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门道。

  火线范特西已经结束,但是CFM职业赛场上的“范特西之战”还在上演,生活中每一位CFMer在各自岗位上的竞争与努力也在不断进行中。挑战仍在不断来临,穿越火线不服输的精神也在不断激励着我们战胜这些挑战。CFMer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