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群英传 十支队伍都是赛场上的英雄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3 19:51:02 字体:【    

       生活就是江湖,江湖就是生活。CFML赛场上战队之间的比赛,队伍之间队员的招揽,赛场上的针锋相对像极了江湖上的“恩怨情仇”与“刀光剑影”。CFM的各支职业战队无疑便是江湖上的各个门派,而职业联赛的十支参赛队伍则是十大门派,每年的职业联赛参赛队伍的降级晋升制度就是十大门派的争夺之战。那么这届CFML的“十大门派”又有哪些过人之处?

       KB作为CFML职业联赛的常客自然是十大门派之中的翘楚。本赛季常规赛KB以22分高居常规赛积分榜榜首。其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上赛季半决赛上的失利则凸显了本届KB对冠军的渴望。本届半决赛再遇老对手情久却“意外”的再次失利。纵然比赛当中的赌点,对枪有一定的偶然性,但赛场上只有输赢。半决赛失败之后KB队员下场时的背影成了他们本赛季职业联赛最后的影像。

       AG战队在职业联赛当中所处的地位不亚于KB,除了在职业联赛上的表现之外,AG多次与KB携手出征国外赛场夺得冠军,如同两大护国神教一般维护着CFM届中国的霸主地位。本赛季AG由于新队员的加入以及磨合和默契的不足并没有能够走的很远,但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的表现还是让人们对AG下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九五战队虽然被称为黑马战队,但其实九五在职业联赛上奋斗的时间也已经不短了。逐渐的九五战队除了为人称道的枪法之外也练就了适合于自己的一套战术体系。本赛季常规赛九五仅次于KB位居第二。季后赛中的九五更是如同出鞘的利剑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决赛。希望本赛季的九五能够圆梦夺得冠军。

       奇迹战队可谓队如其名,上赛季初登职业联赛的奇迹就像横空出世的隐世宗门一般进入到众多CFMer的视野当中,最终更是凭借强大的实力和精彩的战术发挥夺得职业联赛的冠军成就一段传奇。本赛季奇迹战队在常规赛发挥出色,虽然止步半决赛但是其实力依旧被大家所认可。

       说完了QJ来讲一讲Q9。相信老玩家对情久战队绝不会陌生。S2进入职业联赛的情久战队就被寄予厚望。作为职业联赛上第一支黑马战队,情久两次进入半决赛两次进入决赛至今获誉无数只缺一冠,本赛季后半段情久厚积薄发颇有冠军之相,希望决赛的情久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4400在本赛季初期的发挥可圈可点:常规赛击败AG,积分稳居中游让人们对这支年轻的战队有了更多的期待。枪王争霸赛上梓佟的夺冠更是让4400在职业联赛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下赛季的4400能够继续努力向职业联赛发起冲击,有更好的成绩。

       TSFF本赛季经常会给我们一些惊喜。例如季后赛对阵九五时TSFF打出了属于他们的风格和风骨:不畏强敌敢于亮剑。保级赛上击败4400让他们保住自己职业联赛席位的同时也有更多的时间来回顾和吸收本届职业联赛的得失。

       进入四强是赛季之初LNG给自己定下的目标,虽然未能如愿,但是LNG在赛场上战术风格的直接以及战术的执行力都给了CFMer很深的印象。保级赛的失利也让LNG暂时的离开了职业联赛的舞台,但我相信这支充满激情的队伍一定还会回来。

       HG战队也是长时间活跃在职业联赛赛场上的一支队伍,本赛季由于人员调整磨合的不是很好导致常规赛初期成绩不是很理想,纵然后期发力可惜为时已晚。遗憾的没能进入季后赛。但我们相信HG不会这样轻易倒下,期待他们归来。

       辽宁电竞在本赛季季前赛上的发挥十分亮眼,这也帮助他们进入到职业联赛当中。在常规赛当中Hka的发挥可以说让人们眼前一亮,常规赛总击杀榜上也是榜上有名。应该说队伍的潜力还是有的,但是他们还需要更努力的进行训练来适应职业联赛的节奏和环境。希望本赛季职业联赛的经历能够让他们更好的成长。

       江湖之上跌宕起伏,多少队伍一朝崛起最终却泯然众人。职业联赛的赛场上也从来不缺少昙花一现的队伍,但环顾强队之所以傲立的根本,无不是不忘初心,不断进取,不畏强敌。只有做到这些才能在江湖之中拥有一席之地成为万众瞩目的江湖霸主。本届职业联赛即将进入到最后的对决当中,在比赛之后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只有真正强大的队伍才能进入下一届职业联赛开启他们的传说之路。诸位英雄,一时之得失何须过分感伤,日久天长期待各位龙舞九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