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LNG:等我们凤凰涅槃 强势回归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4 20:27:03 字体:【    

   本赛季的有这样一支队伍,虽然他们这赛季没能走到最后,但是他们的表现让我们印象深刻,他们的呐喊让人振奋人心,他们为之追逐的冠军梦一直都在,无论赛场上面对什么样的情况,都坚定不放弃,笃定前行。他们就是LNG战队。

 

 

  回顾下LNG在常规赛的表现。常规赛积分10分,虽然不是个很高的名次,但是LNG的分数第七第六名的这些战队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在一定意义上讲,他们的实力是非常接近的,都有一定实力向着前四强发起冲击。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的战绩并不是那么亮眼,但是我们能够从这支队伍身上看到他们的拼劲和团结。因而他们也拿到了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进入季后赛之后,他们第一场就遭遇了常规赛榜首KB。打KB的那场比赛,虽然最终LNG失利,但是LNG的多次爆发给予KB一定的阻碍,其中的有一场更是能以10比1的比分击败KB,可见LNG赛前有做足准备,同时我们也能看见他们的爆发能力。不过后续LNG虽然有稳定的发挥,但是KB这方的集体配合以及稳定大局、强势翻盘的能力,令LNG最终败北。  

 

 

  在之后的保级赛上,对抗AG战队,LNG也并丝毫没有放松警惕,而是背水一战。与AG战队打满BO5五张地图,可以说是不分上下,可以看出他们的确拼尽了全力,这样的成绩也见证了LNG的努力与成长,但是他们应对强队需要准备更多战术体系,同时队员临场调整心态也很关键。

 

 

  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也找机会采访了LNG队长玖二。

 

  Q1: 这赛季,你认为你们主要的优势在于哪?

  常规赛的优势的话,潜伏方面在于rush,如果控制好了比赛节奏,就能够拿到更多分。队伍需要这种雷厉风行的整体作战风格,赛场上战术风格比较迅速果断,战术执行力比原来高,然后队员们的枪法也并不比对手差多少。

 

 

  Q2:目前队伍里面还存在的问题有哪些

  队伍目前需要一个能求稳并成熟的指挥人员,自从追魂退役后,两个赛季以来,给我的一个感觉,队伍里凝聚力和配合度还不够。最大的问题,也是最致命的问题,打残局情况下,队里的沟通太少,总不能及时报点, 自己在什么点位需要怎样去配合队友拿分,部分队友选择沉默扛着枪硬上去打,这种情况下等于是在犯低级错误,有时拿不下分也是正常的。

 

 

  Q2:季后赛你们打KB那场还是相当精彩,赛前主要做了哪些方面的准备。

  对于KB的针对的话 研究他们的队伍近期的视频,总结能看得出KB队伍是根据狙击3Y去选择慢打,让狙击先抽人,抽掉人在根据情况下去打,先研究他们每个人的习惯的站位、包括打法, 我们反过来针对于了3Y ban掉了毁灭狙击,尽力不给对手狙击发挥机会。再选择性集结打。

 

 

  Q3:对下赛季有什么期待或者有什么目标?

  下个赛季最期待的是队伍,能有一个稳大局的指挥人员,能稳得住队友的大师!这些做到了,目标进入前4强应该没多大的问题。

 

  目前来看,CFML职业联赛的联盟还是高手云集的,各支队伍也在不断操练,加强队伍实力,希望LNG能够下赛季在归来之时,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也希望他们能实现梦想,期待下赛季的他们。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