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总决赛倒计时第三天:九五天霸直面队伍现况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7 22:20:03 字体:【    

  CFML2018秋季总决赛目前进入倒计时第三天,九五作为本赛总决赛的新军,对于他们而言总决赛经验的不足或成为他们的主要弊端,不过对于冲刺冠军,九五仍然很有信心。

  天霸早在职业联赛第一赛季中便闯入总决赛,或许一些玩家而言认为再次闯入总决赛,不过是天霸再次冲击冠军而已,但是殊不知九五队伍则是天霸个人一手带成,作为队长的天霸对这支新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在第五赛季中,对九五而言同样还是晨铭的加入,他的加入令九五这支队伍有了两套不同的阵容,而这也成为九五冲刺八连胜的一大关键。通过阵容的轮换,能够促使九五在比赛的过程中找到自身队伍的不足,同时也让对手也无法应对自身的进攻套路。

  对于晨铭的加入,天霸认为虽然本赛季是晨铭上场的第一个赛季,但是在比赛中仍然有不错的发挥。对于九五而言,由于晨铭能够在比赛中快速找准自身的定位,因此能够在比赛中有着关键的贡献,当然晨铭的出色表现与他能快速融入九五有着必不可少的联系。

  当然除了阵容的变化以外,最为关键的则是九五战术的多变以及之九五成员个人状态的提升,从九五与KB比赛中天霸多次完成残局的表现也印证了九五个人成员状态的提升。当然在比赛的过程中,九五终究也有处于状态之外的表现。

 

  从常规赛到季后赛,即便九五能够一路前行,但是作为队长的天霸认为在这个过渡阶段中,九五的表现仍有一定的不足。在面对低谷时,九五为了能够实现队伍更好的成绩,队员之间的相互鼓励以及对比赛的渴望,令他们逐渐走出低迷状态,而这也是他们为何能在常规赛多次让一追二击败对手以及在半决赛中击败上赛季冠军奇迹夺得半决赛资格。

 

  由于本赛季的总决赛将上演情久与九五之间的对决,情久与九五的渊源颇深,早在CFM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中,初为新军的九五在季后赛首轮遭遇情久时未能将其击败从而自身不得不进入保级赛争夺下赛季的参赛资格。而如今二者的关键性的对决则决定谁能夺得冠军,可见二者的渊源。对于情久的表现,天霸直言当九五进入决赛后,无论对手是哪支队伍,九五仍然会表现出属于九五的韧性,从而去冲击最终的总决赛冠军。 

  提到CFML2018秋季总决赛,由于本次总决赛举办地改为重庆,作为一个拥有丰富美食的城市,九五团队也不忘在比赛之余与其他战队的成员一同享受重庆的美食。对于九五而言,九五更希望享受重庆的美食则是在夺冠之后去享受,当冠军的荣誉与重庆特色的美食结合时,想必也会有别样的喜悦,当然这一切是总决赛结束之后才能决定。

 

   在总决赛最后的倒计时中,九五战队目前仍然在调整队伍的状态,在最终的职业联赛总决赛中,九五希望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参赛,向广大CFMER证明,九五将成为职业联赛场上的新冠。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