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总决赛倒计时第二天 新老“势力”的交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8 23:11:03 字体:【    

       距离CFML2018秋季赛总决赛的日子一天天的临近。总决赛的举办场地:华熙LIVE·鱼洞(原巴南体育馆)也好像多了许多紧张刺激的氛围。对于情久和九五两支战队来说两队的交锋来说,可以说是代表了职业联赛两大阵营的对决。情久自然是所处在以AG,KB等前两个赛季就加入职业联赛的队伍,而九五则代表着新兴势力向前辈进行着挑战。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也标志着职业联赛的成熟。

       情久战队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在职业联赛中类似于情久的还有如AG,HG等等战队,他们的特点是俱乐部规模较大,有着CFPL的丰富经验,对于CFM项目进入的比较早。利用CF端游的经验,这些战队一直都是每一届职业联赛的常客和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情久自S2进入职业联赛以来,连续两届进入季后赛并打入四强,最近的两个赛季更是连续打进决赛,虽然上赛季遗憾未能夺冠,但其实力自然毋庸置疑。除了选手自身的努力之外,俱乐部的帮助也是他们能取得好成绩的一个因素。

       相比较而言,例如九五,4400等等这些战队的俱乐部,没有经历过CF端游的洗礼和锻炼,也就是说在队伍的训练和管理上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摸索的。但是在这种摸索和不断的调整当中确立的管理体系和训练方法可能更适合队伍中的队员,也就是更加私人定制一点。

       老牌战队由于早已经确立了队伍各自的管理方法,并不一定就能完美的发挥每名队员的特点。所以在经过几个赛季的锻炼之后,九五也是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争夺最高的领奖台。

       自职业联赛成立以来,将职业联赛打造为最残酷的决斗场,成为顶尖豪门为荣耀与梦想搏杀的平台就是CFML一直以来发展的目标。在职业联赛发展初期,由于赛制的不完善,各级赛事体系并没有很好的建立和联系,导致普通玩家与职业联赛的距离比较远。经过长期的努力和发展,以CFM,TGA,QGC等赛事共同搭建的多级赛事体系得到建立和完善,让许多玩家可以通过多级赛事进入到职业联赛当中,这也催生出了许多优秀的选手以及战队。在近两个赛季玩家惊喜的发现,联赛中老将与新军的对决不再是一边倒,这也激起了更多的人来参与到我们的赛事当中,因为只要努力就有机会站上CFML的舞台。

       两天之后CFML2018秋季赛就会在重庆进行比赛,一说起重庆这个地方,火锅,小吃这些词汇就会浮现在我们的脑海当中。而热情一定是大家对重庆最多的评价。就像电子竞技一样,热情就是最大的缘由。一切的辛勤努力和不懈奋斗皆因对游戏的热情。相信这座热情的城市遇到同样激情四射的CFML总决赛一定会迸发出最热烈的火花。重庆见!我们一起见证新老“势力”的交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