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永不言弃,逆境中翻盘,方显冠军本色!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8 22:15:02 字体:【    

  鲁迅曾经说过:真正的勇士,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真正的强者往往亦是如此,在困境中坚强,于绝境中重生!

  CFML职业联赛如今即将写满五个赛季的年轮,在数不胜数的比赛之中往往就有那么几个激动人心的翻盘时刻,再次翻阅,仍然叫人满腔热血。 

   时间回到S2赛季总决赛的第二场团队地图运输船。在首张黑色城镇的较量之中AG在前期就以2-0的比分取得领先优势,然而面对SC多变的战术以及对道具利用的深刻理解,上半场的比分来到3-6。尽管后期顽强地追回了几分,AG仍然是以10-7的小分差遗憾输掉首张地图。 

   于是在运输船这张经典地图上面,AG在前期就以几个击杀的优势来势汹汹,甚至在前中期将分差一度拉开至12分左右。然而好景不长,SC的卡家战术以及队员寡妇的管道骚扰和童话斯太尔的无情屠戮硬是将比分追平,胜利的天平也逐渐向SC这边倒去。

 

   当整场地图还有不到一分半钟结束的时刻,SC的队员将比分差距拉到了98-93,而SC两名队员3y和童话的击杀更是可怕的来到了25和26。在这种情况下,赛场经验丰富的五位AG队员也不得不为自己的处境感到痛苦与担忧,然而他们并没有放弃,成都队长鼓励着队员们坚持下去,酷本突家被击杀让比分来到了97-98。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原子从左侧管道来到保卫者复活点,一波双杀配合队友完成惊天逆袭,来之不易的胜利让原子和嗜血激动地挥臂欢呼,这张图的胜利似乎吹响了AG后期翻盘的号角,在第五张图卫星基地的拉锯战中AG也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拖入加时赛,最终一举夺得该赛季的总冠军。

  这样的绝地翻盘在2018CFML秋季赛的季后赛之中同样有所体现。 

   在8进4对阵AG的比赛中情久在上半场就以2-7的巨大劣势处于下风。就在所有人都在这张图给情久“判死刑”的时候,情久的几名队员“站了出来”,老四与Okok的强势发挥帮助队伍拿下上半场的前两局比分,而花瓣在小道的一波三杀帮助队伍拿下下半场第三分。

 

   作为保卫者的情久充分利用地图优势,密不透风的防守与回防以及花瓣等关键队员的发挥让比分差距一步步缩小,7-4,7-5,随着比分的一步步赶追AG在下半场第四局残局发挥艰难拿下一分,然而AG却不知这一分也是其在下半场拿下的唯一一分。 

   8-6,8-7,8-8,比分一步步接近,下半场第8局花瓣在小道高点处击杀嗜血并带走阳台上带包的萧云,此时情久的优势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唐僧在中路通往保卫者复活点处被击杀,比分来到9-8,最后一局决定比赛是否拖入加时,然而暴躁起来的AG决定强突小道却遭到一顿伏击,比赛悬念顿时烟消云散,最终情久也是艰难拿下第一局的胜利,五场比赛下来情久3-2战胜AG!

 

   如此精彩耀眼的比赛瞬间不仅在AG与情久之中有所体现,95战队在常规赛的众多比赛之中也有许多次以2-1逆境翻盘战胜对手。作为两支韧性十足,经验丰富的老牌强队,情久与95谁又能绝地反击拿下最终荣耀?让我们10月20号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