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高光时刻他们渴望已久 终书写自己的冠军荣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0 23:07:48 字体:【    

  今晚,重庆巴南体育馆的舞台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大战,最终情久以3:2顽强拿下本次胜利,获得了他们队伍的首个CFML的冠军。在这场比赛中,可以说双方都是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打得十分焦灼,两支队伍都有把自己的战术打出来,现在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下这场精彩的比赛。 

   第一局MVP : OKOK.Q9 

  比赛的第一张地图沙漠灰,九五一开始就打的非常主动,多次前顶清掉了对方敌人,情久A包点的防守被打的分散,而solo A点以及晨铭盲点的多杀,帮助九五先是拿下了三分,将整体队伍的气势打了出来。暂停之后情久终于一波抱团,拿下了自己的第一分,之后老四在A平台一波三杀,慢慢把比分缩小,阻止住对面的进攻火力。

  中期战舞没有起狙,而是拿起步枪帮队员补枪,两队多次A门一波互换,都换掉了各自不少血量。情久开始改变了一些策略,没有选择和九五火拼,OKOK残血拿下残局,后期先连拿分,开始反超,但是九五这边一直紧咬着比分,solo A包四杀以及晨铭A大一波三杀非常强势。 

   情久稳扎稳打率先拿下了赛点。后期可能双方为了求稳,都有所谨慎小心,探点防守各方面都处理很细节,最终以9:9打平进入加时。进入到了歼灭模式死亡十字,九五这边先是拿起了双狙战术。情久这边主要由GAGA架狙,多次开局抽击,花瓣中路的一波多杀,给队伍带来了一定的优势。九五这边太过于求稳,被情久多次前摸偷了一波侧身,错失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MVP:Sakura.Q9

  来到第二局,开局九五依然采取了一波快攻,情久顶住了进攻,拿下了第一分。九五也是毫不示弱,连追两分九五反超比分后,情久的血性也被打出来了,A大一波刷屏,将比分追的很紧。双方的枪法都是很在线的,你来我往,非常焦灼。下半场暂停之后情久又开启了追分模式,花瓣单局的A包点一波灵性五杀,再次拿下1V1残局,情久率先拿下了局点。九五也很韧性放慢节奏,可是还是未能抵挡住情久稳打稳扎,最终情久10:8拿下了黑色城镇这张地图。 

   单挑SOLO战,可以说两只队伍实力都是不分上下的,第一分由情久OKOK拿下,第二局战舞对阵花瓣,一上来枪感非常火热,丝毫没有任何压力强势地将花瓣压着家打,稳稳地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同样九五solo也是一上来强势地拿下三分,并且残血反杀Wind,拿下胜利。但是第四局枪王蛮蛮后期顽强追赶,再次将比分追平。最后一局九五队长天霸顶住压力,帮队伍拿下最后一局关键局。 

  第三张爆破图,双方似乎都是不想给机会,尤其是对于九五而言,对方目前还是有着比分优势,他们容不得出差错,先是找到了情久防守薄弱点,拿下了比分,但是情久这边调整战术及时,把比分追了上来。不过双方都丢失了不少残局,而关键局队伍中都有人能站出来。最终九五还是顽强拿下这局,拖入最后一张地图。 

  再次来到歼灭战,这次九五率先发起冲击,一度4:2领先的优势下,然而情久全员爆发,尤其是花瓣在最后一个1V1残局里大心脏顶住压力,完成逆转。能打完五张图,说明双方实力还是在伯仲之间,胜利主要还是在于队伍战术的运用和一些残局处理。歼灭战双方都是奋力一搏,但结果情久还是更胜一筹,成功接受他们最后的捧杯时刻。 

  本届CFML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恭喜情久战队荣获S5总冠军,实现他们的梦想,找回初心。之后11月还将有在厦门举办的NEST比赛在等待着他们,希望联盟各支队伍能继续努力,同时祝愿我们CFML比赛能越办越好。期待更多年轻人的加入,在CFML舞台上实现自己的电竞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