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备战两年终夺冠的情久 他究竟如何完成蜕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1 11:28:03 字体:【    

 

  2018年10月20日,随着情久在华熙LIVE·鱼洞(重庆巴南区体育馆)上演的总决赛以3比2的大比分击败九五,最终情久成功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而这对于情久而言也是他们第一个职业联赛的冠军,为了这个荣耀,情久已经准备为时两年之久。

【从黑马到老牌强队 情久一路的坚持】

  早在CFML2017春季赛中,情久作为初次晋级职业联赛的队伍,却能够做到连续击败老牌战队,从而一举夺得季后赛的席位,同时更是冲刺至半决赛中,距离最终的总决赛便只有一步之遥。虽然最终情久在半决赛败北,但是他们的出现,让玩家以及职业联赛的队伍意识到,职业联赛的赛场格局将会因这支队伍而有所变化。

  在随后的CFML2017秋季赛中,情久的稳定发挥已然促使他们逐渐成为职业联赛中的强势队伍,再次进入半决赛则意味着他们队伍的实力。不过由于对手的更胜一筹,令情久在当赛季再次未能闯入总决赛。

  对于情久而言,两次在半决赛的败北促使他们不断总结队伍自身以及寻找如何突破当前的束缚。虽然四强固然能证明情久的实力,但是情久的最终目前则是职业联赛的冠军,为了收获最终的荣耀,其又怎能轻易停下来?

【二度闯入总决赛 情久最终圆梦】

  当情久征战职业联赛两个赛季之后,情久无论是对自身还是对其他队伍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从而情久开始制定不同的战术以及调整成员的状态,这一切只为能够闯入总决赛拿下冠军的荣耀。

  CFML2018春季赛对于情久而言 则是至关重要的一个赛季,半决赛首次战胜KB令情久终于拿下职业联赛总决赛的门票。不过当情久在总决赛遭遇新晋黑马时,奇迹凭借枪法的冲击导致情久最终与冠军擦肩而过。虽然情久没有在该赛季成功拿下冠军,但是对于他们而言,在总决赛的败北将会再次提升情久成员对当前比赛的认知,从而能够在下个赛季继续冲击总决赛以及冠军。

  正是在CFML2018春季赛与冠军擦肩而过,令情久明白在季后赛以及总决赛中情久需要怎样调整以及发挥。情久在季后赛的不断前行最终再次拿下总决赛的名额,而这一次的总决赛中情久却改写了情久的成绩。

  总决赛情久与九五的会首,可以称之为不同赛季的黑马队伍之间的碰撞。随着赛季的不断进行,情久与九五皆有成熟性的突破,总决赛中每一支队伍都表现出极强的韧性。正是如此,总决赛最终进行至最后一场比赛,虽然九五率先占领比赛的优势,但是最终情久凭借绝地反击以大比分3比2的情况获得比赛的冠军。

【情久成赛场新王 一路坚持的回馈】

  当情久成功夺下本届职业联赛冠军之后,情久成为继KB、AG以及奇迹之后的第四支夺得职业联赛冠军的队伍,他们的出现意味着CFML职业联赛随着赛季的不断推移将见证更多的队伍夺冠。

  对于情久而言,他们曾经错失过太多的机会,从而令他们与职业联赛的冠军有一定的距离,但即便面对如此,情久也并未选择放弃,而是继续一路追随职业联赛,只为实现他们最终的目标。

  情久在本赛季能够夺得最终总决赛的冠军,除成熟的战术以及出色的队员之外,四个赛季以来与职业联赛的坚持同行更是情久能够迎来职业联赛冠军的关键。当然夺得本赛季冠军之后,情久也会继续提升队伍的状态,从而迎接下一个赛季的到来。

  虽然下赛季的职业联赛会有怎样变动我们并不知道,但是确定的是无论是情久还是其他职业队伍,在下赛季中将继续一如既往的提升自己从而冲击职业联赛的冠军。而作为本赛季冠军得主的情久,下赛季又会怎样前行?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