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总决赛户外烟火秀 20米的烟火你见过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2 14:47:02 字体:【    

  双端总决赛开赛在即,各位亲临现场的观众也已经做好了准备,等待属于20的终极一战,当然,在欣赏到紧张刺激的比赛的同时,我们还在户外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格外”的惊喜,想知道是什么吗?我们先不揭晓,先给大家放一张俯视图!

  没错,就是我们CF烟火户外秀,本次总决赛我们不仅仅在比赛场馆内下足了功夫,在比赛场馆的外围也做好了一切准备,目的只有一个,让您不负这次山城之约;本次烟火秀就是倾心为各位观众带来的一份大礼,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玩的开心,玩的愉快!

  想必大家看到这场烟火的时候对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一个字:大!没错,就是这样,这场烟火的直接有效长度达到了20米!什么概念,相当于一栋小型五层楼房的高度!这样的视觉冲击相信带给你们的只有深深的震撼!想亲眼目睹吗?我们20号晚上见!

  当然,我们的烟花不会产生任何的污染问题,这个可以请大家放心!我们采用的是新的烟火技术——冷烟花,也称冷焰火。和2008年奥运、G20峰会上放的冷烟花材料是一样的,是一种由金属粉末合成的可燃材料,对人体无伤害,不会爆炸、环保无污染。所以大家不必有所担心,尽情欣赏就好啦! 

  待到烟花如雨时,她在丛中笑,荣耀加身,功成名就,我们期待选手们都取得理想的成绩,在这里也祝愿双端职业联赛能获得圆满的成功!冲呀!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