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首场便拖入加时的沙漠灰,竟有如此多的骚套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4 21:22:03 字体:【    

  在10月20号举行的2018CFML秋季赛总决赛之中,情久与95上演了一场完完整整的BO5大战,在首张地图沙漠灰之中双方便打的难解难分,直至比赛拖入加时赛才最终分出胜负。在沙漠灰和死亡十字的较量之中,双方又有哪些“骚套路”呢?

  上半场95担任潜伏方,作为保卫者的情久在第一时间抢了a大,95采取慢打在中路穿点骚扰,留蹦蹦一人在狗洞侦查中路后采取32夹a战术。

  一波人数互换之后情久仅剩的Okok从中路来到a大击杀a坑里的天霸,然而此时早已无力回天,Okok之后被战舞手枪带走,95拿下第一局胜利。

  之后95的32夹a战术运用的也非常成功,连拿两分,第四局开始95留天霸一人在a门穿点骚扰,在天霸被老四穿杀过后95四人从小道抱团,人数互换之后双方来到二打二的残局。蹦蹦来到a小拐点被okok一发爆头,孤身一人的战舞在a点手枪扣掉老四之后来不及换弹狙掉a平台的花瓣,斜坡狙击卡预瞄点被本身就不好打,okok的三指身法跳扫爆头战舞,情久收获上半场第一分。

  从抱团包夹进攻中尝到甜头的95在上半场第六局“光速rush”,早有防备的情久回防迅速,gaga在小道手枪双杀,a大的两名潜伏着也被带走,花瓣小道补掉最后的solo。情久开始反追比分。

  95在第七局犯了同样的错误,开局天霸在中路附近侦查,此时95的另外四名队员贸然从a大抱团破点,桥下与包点下的情久队员反应迅速打掉晨铭和蹦蹦,烟雾之中的老四在a平台连续击杀solo战舞完成三杀,天霸独身一人迟迟来到小道后被老四补掉。

  战术配合没有做到位成为95本局失利的最大因素,匆匆来到a大的蹦蹦与晨铭急忙之中跳到了一起之后均被击杀,不仅如此,情久的混烟战术和回防速度都非常有效。 

  杀红了眼的95在第八局继续a大抢点,在对方迟迟未突破的情况下情久分析敏锐采取桥下双人卡中路和a大。一波人数互换之后双方再度二打二,战舞急于为队伍制造人数优势,下包之后身法失误陷入a大斜坡绿皮箱的窘境,孤立无援的晨铭打掉小道的okok,此时老四从桥下来到a大击杀战舞,面对1打2的局面,晨铭最终没能打掉一人,双方打平。

  战舞的身法失误最终让自己被a大的蛮蛮牵制住,晨铭困于防守小道也没能支援过来,这些都与本局的结果息息相关。

  第九局95依旧佯攻a大,中路出来的潜伏者完成一换一,b通的队友也趁机突破进入了包点,战舞从b门来到广场后被gaga手枪击杀,solo也拉开身位被桥下的gaga爆头,最终天霸一波双杀稳住了局面。尽管上半场以一分领先,95激进的打法也将让他们付出失利的代价。

  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来到6-6平。之后95三人rush,晨铭爆头击杀老四过后仍觉不过瘾,单人突破a门过后被对手击杀,补上的solo也被穿杀。尽管天霸在中路完成一换二,后期2打2的残局发挥也只能以失败告终。95开始为自己的激进付出了代价。

  好不容易追回一分,第六局双方互换人数过后okok残局一打二,战舞在b狗急于强抓被击杀,okok利用包点箱子跳跃扫射击杀随后赶来的晨铭,配合不同步让95痛失一分。

  之后情久与95各有发挥,比分来到8-8。第八局互换人数之后情久三打二,天霸被击杀使得情久顺利拿下一分来到局点。第九局战舞中路还以颜色狙掉蛮蛮,a大抱团的晨铭爆头老四,情久剩余三人从b通抱团依次被清。双方来到加时图死亡十字。

  第一分95开局击杀两名对手,情久不断追平人数,残局天霸果断拉枪被情久两人击杀,残血的战舞最终也没能挽回局面。

  第二分战舞与晨铭的发挥让情久处于人数劣势,仅剩的gaga也被天霸击杀,双方一比一打平。

  接下来的五局花瓣在水域多次侦查,掌握了对方站位的情久几次抱团突袭接连拿下两分,而95尽管在第六局抱团再次拿下一分,后期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贸然出动被对手反清,着实让人可惜。 

  95与情久作为联盟里的超级强队,无论是枪法还是战术都无可挑剔,相比于95,情久战队在关键局的冷静分析与大胆侦查往往成为他们战胜敌人的关键所在,反观95,虽然以几次成功的抱团战术拿下胜利,在残局的细节处理还需要加强。希望两支战队能继往开来,总结自身不足,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