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进攻速度有多快 他们对冠军就多么渴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5 16:17:02 字体:【    

  CFML S5赛季总决赛以情久战队夺冠而落幕。在比赛中,尤其是第一张地图沙漠-灰中,95战队屡屡使用发动“闪电战”强攻情久战队,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使用这种战术,有点激进,但是这也正体现出95战队对冠军的渴望。

  追溯到CFML S4赛季,95战队进入季后赛,与奇迹战队交锋,最终被奇迹战队淘汰。时过境迁,来到本赛季,冤家路窄,半决赛95战队与奇迹战队狭路相逢,95战队成功复仇并进入总决赛。总决赛,95战队一度以0-2落后,但是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2,甚至一度在决胜局中以4-2率先拿到赛点,最终遗憾的被情久逆转,饮恨总决赛。

  首张地图沙漠-灰,开局后95战队频繁在中路活动,随后,solo和战舞从小道开始慢摸,晨铭、天霸和蹦蹦由A门向A道进发。可以明显看出,这是一波三二夹A,等到集结完毕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A点发动进攻,在一波交火后,95战队顺利拿下开门红。

  从第一局中,虽然95战队在第一局比赛中以一波快攻结束比赛,但是他们将首局的节奏压得很慢,在前期在中路附近进行了火力侦查,换句话说,他们利用第一局来侦查对方的站位,从而制定针对性的打法。

  第二局开始,95战队继续选择小道和A道夹击A点,不过这一次,他们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一波快攻后,仅用时25秒便将C4安装在A点,随后95战队围绕着C4为核心展开防守,一一击杀回防的情久的队员,再次获得比赛胜利。

  第三局,兵不厌诈,95战队依然选择三二夹A的“闪电战”战术,这次他们仍然发动快攻,而情久战队也选择前顶A道,不过因为寡不敌众,最终A点失守,这一次,95战队仅用时24秒便将C4安装在A点。最终,在残局中,晨铭双杀OKOK和Sakura,95战队再得一分。

  情久战队面对着95战队,一时间不知所措,95战队凭借着“闪电”打法,以3-0暂时领先,情久战队无奈叫下暂停,调整心态并且重新布置战术。从这一点来看,95战队开场后“闪电战”打法是非常奏效的。

  虽然最终95战队遗憾的与冠军擦肩而过,最后一场比赛当战舞倒下的时候,情久的Sakura的血量仅剩下11,但是95战队的表现,我们有目共睹,他们的“闪电式”打法也证明了他们对冠军的渴望,期待95战队下赛季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