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火线星娱趴,才艺秀不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6 16:56:03 字体:【    

  火线歌后,枪王rapper,乐器演奏,我们的CF手游主播还会这么多才艺?!超新星主播们隐藏的才艺buff今天就要统统拿出来!!!就是谁能一统我们的战场和秀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活动时间:

  10月27日 19:00-20:30

  二、活动规则:

  1、 由啾咪诺和默依默开始第一场的表演赛,PK时间90分钟,主播轮流进行展示亦可邀请水友先进行展示才艺。

  2、 同时水友还可以通过刷礼物的形式决定选手PK晋级或者淘汰。挑战成功的小伙伴可获得我们最终的神秘大奖。、

  3、比赛期间,不得恶意攻击他人、带节奏,如有违规,活动自动判负。 

  三、活动奖励:

  (一) 资源奖励:S级资源推荐奖励礼包(斗鱼全站首页推荐、专区推荐、超级弹幕、分区定制推荐、定制封面图)

  (二) 实物奖励:PK获胜方可获得JBL蓝牙音箱、MAC口红、QB、游戏内钻石、永久武器CDK等实物奖励。

  关注以下直播间:

  啾咪诺:https://www.douyu.com/3921393

  默依默:https://www.douyu.com/4479957

  为你支持的主播贡献上你的支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