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企鹅电竞《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主播招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6 19:50:03 字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是一款国民级竞技手游,企鹅电竞为挖掘更多CFM主播新星,开启CFM招募令。

  招募时间:10月20日-12月31日

  招募对象:CFM手游专区开播的未签约主播

  报名方式:

  加入CFM手游主播招募QQ群:935374285点击链接加入群聊【CFM主播招募5群】:https://jq.qq.com/?_wv=1027&k=57NTgxQ

  排行奖励:

  活动结束后,企鹅电竞官方将按下表规则统计10月20号-12月31日主播数据,并给予相应奖励。

  注意事项:

  活跃榜单&潜力榜单规则:

  1、该榜单仅限企鹅电竞未签约主播参与

      2、活跃榜单主播直播间的用户累积观看时长决定主播排名顺序

  3、潜力榜单主播直播间的礼物收入总额决定主播排名顺序

  4、各榜排名前10的未签约主播将获得官方签约机会

  5、主播每月需要开播天数>15天,开播时长>60小时

  6、所有活动只有加群且按规则报名才视为报名成功,具体获奖名单公示前退群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励

  7、参与活动主播必须在CFM手游专区开播,直播期间内如出现挂机、放录像、播其他游戏及其他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则取消奖励资格,情节严重将受到平台的处罚。

  8、官方会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主动联系上榜主播,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如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奖励延迟发放,则需要主播耐心等待。奖励派发之前超管会与获奖主播主动联系核对发奖信息,如获奖主播退群或未向超管提供发奖信息视为自动放弃。

  9、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0日-2018年12月31日。

  企鹅电竞官方将保留以上规则的解释权。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