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首战告捷,孤狼或成奇迹战队里的关键先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7 12:49:48 字体:【    

  经过在三张爆破地图上的精彩较量,奇迹战队以3-0的大比分战胜KB成为在首日冒泡赛中出线的队伍。巨大的分差不仅证明了他们强大的团队实力,一些关键队员的发挥更是功不可没。

  首场来到黑色城镇,上半场作为保卫者的奇迹利用及时有效的防守率先拿下两分,你追我赶之后上半场的比分来到5-4。

  有着一分优势的奇迹选择在下半场第一局从a大四人抱团,而孤狼则负责在中路侦查与断后。烟雾之中,童话在a大爆头完成一换一,火车后的酱油持狙也带走了紧接着赶来的晓二,寡妇爆头击杀南哥,面对2打4的劣势,大梦在小道击杀掉寡妇之后被火车头的酱油狙掉,此时奇迹只剩孤狼一名队员在小道,而KB剩余的三名队员中就有两个是满血。

  在用沙鹰点掉a狗跳出来的3y之后,孤狼与KB剩下的两名满血队员斗智斗勇。在一柱附近换上M4之后孤狼充分利用一柱掩体击击杀a狗附近的小九,紧接着的酱油来到包点决定强抓,危机之中孤狼切了沙鹰近距离点掉酱油,这波残局不仅三杀大涨士气,也强行击碎了KB将比分追平的想法。

  时间来到下半场第七局,奇迹在前期a大的一波骚扰过后采取慢打,小道和a大各留一人的情况下孤狼在复活点窗口架狙中路,另外两名队员则在在b桥附近干扰。孤狼率先狙掉保卫者平台的3y,小道的晓二也打掉寡妇,在火车附近的酱油打掉晓二之后b仓的二人则趁机突破包点,小九在b狗连杀两人,a狗来到保卫者复活点平台的墨白也被小道绕中路的保卫者打掉。

  孤狼一人跳b狗箱子击杀小九过后,中路赶来的酱油来到b门正面回防也被孤狼正面打掉。这波三杀成为奇迹在下半场翻盘的起点。不仅如此,在下半场第二局和第六局孤狼开局便击杀中路过点的寡妇,第九局也是在前期狙掉小道的酱油。前期的人数优势为后期的抱团破点制造了有利条件,在这张地图上奇迹的胜利孤狼功不可没。而之后的KB也是一分未拿,奇迹连拿三分直取第一张图的胜利。

  当比赛来到供电所,开局KB采取a点重防,仅留的一名队员也是退到了复活点附近的位置。有所侦查的奇迹四人从b通抱团,一名队员则在壶口附近断后。KB五人选择从复活点回防b包,一波人数互换过后孤狼又面临着一打二的局面。

  在沙鹰点掉小道口附近的童话,孤狼又在b小道带走包点的酱油,残局双杀的拿下帮助队伍率先拿下一分。之后的几局孤狼尽管没有南哥的全场20杀那么亮眼,他在帮助队伍破点以及残局补枪上面依旧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作为奇迹战队里的“大赛型选手”,孤狼往往能在队伍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从S4初出茅庐到如今的成熟稳重,他向我们展现了职业狙击手的超高能力与素养。愿孤狼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亮眼的发挥,用实力帮助队伍拿下亚洲邀请赛的最终名额!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