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火线电竞人》蛮蛮篇 :不屈之志气贯长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9 00:10:08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CFMLS5总决赛上,他带领着情久战队披荆斩棘,虽与九五鏖战五个回合,打满了所选的地图池,终却功夫不负有心人,情久终于拿到了迟到的CFML冠军。这一刻,对于战队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期盼已久,而对于他——对于蛮蛮来说,更是一个难以忘记的泪目高光。 

  蛮蛮,CFML职业赛场上的究极悍将,情久战队的绝对大哥。如果说情久这支战队非要有一个灵魂所在,我想蛮蛮就是对这两个字的最好阐释。因为在他的眼里,我们看不到退缩,看不到迷茫,也看不到他丢掉的梦想,也许早在她踏入职业赛场的那一刻,就早已注定,无法更改—— 

  刚刚加入CFM联赛的时候,蛮蛮还是一个羞涩的少年,面对摄像头和别人的目光,总会感到一些异样。但是蛮蛮却一直努力着,努力克服自己面对陌生事物的恐惧。在这个时候,蛮蛮的个人实力飞速提升。终于,蛮蛮拿到了CFM&TGA第三届全国公开赛的月赛冠军,这是蛮蛮第一次登上大型赛事的领奖台,从此,这位少年一发不可收拾。 

  S2赛季,蛮蛮第一次踏入CFML的赛场,按照往常的例子,蛮蛮必将为这次的行程交上宝贵的“学费”。但是蛮蛮却用自己的实力打破了这一个赛场魔咒,最终,蛮蛮依靠自己的实力打出了常规赛第三名的成绩,这一次让他的名气更加响亮。 

  随后的S3赛季,蛮蛮收获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重要级奖项,CFMLS3赛季金枪王,这对于蛮蛮的自信息是一个极大的鼓励,而S4赛季,蛮蛮更是化身战场人头收割机,不断地为情久打出一波又一波的恐怖输出。但是S4赛季,虽然蛮蛮打进了决赛,却无奈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实在可惜。 

  S5赛季,常规赛情久的排名并不是很好,但是情久却靠自己的努力逐渐从排名倒数来到的前列的位置,季后赛首战击败AG,半决赛横扫KB,总决赛击败九五,情久终于尝到了总冠军的滋味。这又回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段描述,我相信,在夺冠的那一刻,一定是蛮蛮最幸福的一刻。因为,他完成了自己的人生价值,这就叫幸福。 

  王者绝非偶然,冠军永不止步,不屈之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气贯长虹,谁把鲲龙当中缚,再次起航,蛮蛮必定继续努力。前途似锦,祝愿蛮蛮繁华一片,开创新的篇章!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