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多重赛事涌现 CFM提升赛事格局深耕移动电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6 20:31:02 字体:【    

  随着Hello语音杯赛事的结束,CFM赛事便暂时告一段落。对于各个职业队伍而言,在2018年-2019年初,每支队伍都在各项CFM赛事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而随着多重赛事的涌现,更意味着CFM赛事格局的不断提升以及对推动移动电竞的发展。

  【预选赛升级 季前赛理念引入赛场】

  由于职业联赛的季后赛淘汰赛制的存在,因此每届职业联赛将有四支队伍将在预选赛中争夺下届职业联赛的参赛名额。同时在预选赛中,TGA、WGC以及QGC三个平台的次级赛事共计六支优秀队伍将在预选赛中与上赛季降级队伍争夺职业联赛的入场名额。

  虽然预选赛的竞争激烈,但其并未包含在职业联赛中,因此参赛队伍未能享受职业联赛的舞台。正是为了解决该因素以及提升职业联赛的观赏性,同时季前赛理念的出现,在保障选手体验职业联赛舞台的同时,与职业联赛已有的常规赛以及季后赛形成完善的赛事体系。

  【职业联赛双赛季 迎众多黑马队伍】

  CFML作为CFM的职业联赛,在2018年先后进行春季赛以及秋季赛,两届职业联赛见证奇迹与情久夺冠,新军夺冠可以看出近两届职业联赛的不断改革。

  通过职业联赛季前赛以及职业联赛近两届的新冠出现,可以看出CFM赛事的不断推陈出新。从奇迹对阵情久以及情久对阵九五,可以看出随着职业赛事的发展,参赛的职业队伍也在不断提升自己。

  职业联赛的全新发展,对于职业队伍以及民间队伍而言,他们都将不断提升自己从而冲刺职业联赛冠军实现电竞梦想。

  【CFMI&CFS 打造CFM国际赛事品牌】

  在CFM职业联赛赛事品牌的同时,国际赛事品牌也将作为CFM重点发展的赛事品牌。通过CFMI2018越南邀请赛&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出现,可以看出国内外的电竞赛事都在不断重视CFM项目。

  除CFMI赛事品牌之外,CFS作为国际赛事品牌,从2017年出现CFM项目之后,出色的效果引起玩家以及赛事品牌的重视。正是由于该原因,在2018年的CFS世界总决赛中再次看到CFM赛事项目。

  为了保障中国队伍能够继续获得最终的冠军荣誉,因此在世界总决赛赛前更进行中国区总决赛,通过中国区总决赛的实行保障中国队伍的实力。通过CFMI&CFS的赛事品牌的不断发展,令CFM的赛事品牌受到电竞业内人士的认可。

  【第三方赛事涌现 CFM项目成关键项目】

  除官方赛事之外,第三方赛事多次出现CFM项目,令业内人士以及粉丝玩家意识到越来越多的赛事开始重视CFM项目。NEST、保卫者杯、G联赛以及Hello语音杯出现CFM项目,对于职业队伍以及民间队伍而言,将是更多可以历练自身的机会。

  通过Nest、保卫者杯以及G联赛,奇迹接连夺得冠军,可以看出奇迹战队如今已经成为职业队伍中的超级强队。当然多次的第三方赛事的出现,也让其他队伍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从而令更多玩家期待新一届职业联赛将会出现怎样的对抗局势。

  当然多项第三方赛事选择CFM项目,更意味着他们对CFM的认可。而对于CFM而言,通过出现在多项第三方赛事,更令CFM意识到需要不断提升赛事内容以及挖掘更多有一定潜力的队伍。

  相信在2019年中,CFM将会继续完善自身的赛事体系,通过完善赛事体系以及为职业队伍与民间队伍提供参赛舞台,从而推动移动电竞的发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