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2018年度盘点AG篇:王朝陨落 但信念永恒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2-03 15:02:02 字体:【    

  巨人会倒下,但是信仰却会是永恒。

  AG战队,CFML历史上第一个双冠王,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上的实力领袖。然而在2018年,AG战队却路途坎坷,命运多舛。从春季赛一直到秋季赛,从联赛到杯赛,仿佛命运都在与AG开了一个玩笑,本篇文章就为大家一起盘点AG战队在2018年的征战历程,一起来见证王朝的陨落与重生。

  CFMLS4赛季,AG战队在常规赛一路突飞猛进,不仅取得了常规赛第一的好成绩,更是在常规赛疯狂连胜!在当时的大背景之下,大家都以为AG要取得CFMLS4的总冠军,创造CFML历史上的三连冠!然而,事情远远没有这么简单,AG战队在半决赛上意外翻车,面对联赛最强黑马奇迹战队,AG战队最终没有稳住阵脚,以2-3结束了比赛,也结束了自己的王朝。

  S4失利的AG战队在之后进行了巨大的人员变动,双子星包子原子退役,最强指挥成都也悄悄离场,AG战队遭遇了建队以来最大的人员动荡!仅剩大秀和嗜血两位老人的AG战队,渐渐有点力不从心。在三人退役之后,AG重新收入三位小将,青菜,唐僧和萧云,然而在随后的赛事里,也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

  CFMLS5赛季,经历了大动荡的AG战队第一次没有杀进四强,在八强中就早早被淘汰。在随后的各项联赛当中,AG也没有取得成绩,CFS没有参赛资格,G联赛折戟沉沙,Hello语音杯仅仅收获亚军。AG战队遭遇了建队以来的最差成绩,王朝,至此陨落。

  虽然AG战队在2018年的后半年遭遇了极大的坎坷。然而,愈发坚韧的AG人并没有因此放弃,CFMLS5赛季,一路坎坷的AG战队虽然最后的成绩不佳,但是常规赛依然取得前五名的成绩。随后的比赛虽然挑战颇大,但是AG的成员们却一直为之付出全力!磨合的路上是艰难的,但是成功的喜悦却值得等待!踏实努力,锐意进取,我们期待AG的辉煌重在,我们更期待2019年AG战队的重生!王朝虽然陨落,但是信仰确是永恒!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