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即将而来的新赛季 老牌强队该如何寻求自我突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2-07 23:27:03 字体:【    

  2018年CFML的春季赛以及秋季赛中,两届职业联赛见证了奇迹与情久的夺冠,这两支新军的夺冠可以看出如今联盟不再是以往的一家独大,多极化趋势较为明显。尤其是奇迹和情久这两支战队的实力就在伯仲之间,几乎包揽了2018年CFM项目上所有冠军。

  奇迹打败AG并一“黑”到底成为S4赛季的最大赢家以及两次联赛半决赛中情久战胜KB无疑都是证明了老牌强队都遭遇到了新晋强队强烈的冲击和抵抗,因而他们需要改变和突破,过去来看老牌强队他们本身有着一定的实力,经验上也比较丰富,正是如此很多模式和打法固定了,因而他们需要尝试改变,战术上需要提升。

  相对于AG和KB,情久在前两个赛季都是四强成绩,正是由于他们遭受过打击,所以他们开始寻求突破。两个多赛季的磨练使他们愈发成熟稳重,战术打法上也有了提升。之前都是以拼抢为主,现在慢慢地通过团队配合和战术改变来加以磨合。

  提到老牌强队,AG和KB这两支战队在今年各大赛事中都没有取得非常理想的成绩。一方面,AG战队三人大换血导致阵容实力上急剧下降,磨合度没有那么好。另一方面KB战队的阵容也有所改变,稳定性不如从前。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如何压制住奇迹和情久的统治,成为他们首要解决一大难题。目前他们需要调整好状态,找出他们的最佳的打法。

  在过去一年的CFM赛事中,我们不仅看到了新晋强队实力的彰显,更多也看见了黑马队伍也将有不同的表现。由于黑马队伍的不断涌现,更多的老牌队伍需要思考队伍如何提升实力,寻求自我突破。不仅仅要稳住自己在联盟现有的地位,同样也要关注这些黑马战队的成长。如今的新人成长迅速势必很有可能成为一股强大新生势力推动联盟的发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