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爆炸新闻:95战舞正式转会情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08 21:27:02 字体:【    

 

  今天,在情久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这样的一条消息:“  经友好协商,原95电子竞技俱乐部CFM选手ID:War5(刘健城)以转会形式正式加入情久电子竞技俱乐部CFM分部。作为联赛里唯一一个连续两次夺得“狙神”称号的职业选手,95战队依靠着战舞这把狙击的强势发挥,疯狂创造连胜”而如今,曾经的95战舞正式转会情久战队,将开启他的全新篇章!

  战舞,原CFML S4、S5狙神 、CFMLS5亚军、2018CFS中国区亚军、2018CFS世界总决赛季军等等。作为95战队的绝对核心,95战队在CFMLS5赛季依靠着他的发挥拿下了常规赛第二的优秀战绩,这也开创了战队进军CFML以来的最好战绩,战舞的实力有目共睹。

  此番加入情久,对于情久来说无疑如虎添翼,锦上添花。目前成熟的情久战术体系再加上战舞自身强大的个人实力,情久战队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恐怕还要继续统治赛场,这样的恐怖势力恐怕在短暂时间内没有任何一支战队能超过,情久王朝恐要再写辉煌!

  而对于95战队来讲,如何迅速的弥补战舞离开后的空缺,保证自己强队的地位,成为了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CFML赛场的新秀强队,九五战队的目标绝对不是亚军,新赛季我们期待九五战队的发挥,更期待他们能带给我们更多的奇迹,坚定勇气,勇往直前!

  CFMLS6赛季就要到来了,新赛季希望情久和九五战队都能够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战舞来到情久这个大家庭之后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续写自己在CFML赛场上创造的传奇!路途遥远,我们执梦前行!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