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昙花一现还是绝地逢生 动荡中的95该如何前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10 10:03:03 字体:【    

  近日,CFML赛事圈中最热议的话题莫过于原95战队的主力狙击手战舞转会情久了。就在CFMLS6赛季开赛之前,情久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95战舞正式转会情久,将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职业新征程。这样的转会谁也没有想到,新闻一发布,就引起了轩然大波。

  2018,CFMLS5秋季赛,95战队在常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又横扫春季赛冠军奇迹挺进决赛,首次打入决赛就与老牌强队情久鏖战五局,虽然最终未能拿下冠军,但也创造了95战队的最好成绩,黑马95,成绩斐然。而这样成绩的背后,战舞的发挥功不可没,总决赛第五局,九五战舞多次在开局为95战队创造优势,在关键时刻也有着是十分亮眼的发挥,不可不谓是95战队力挽狂澜之人!

  然而,即将到来的CFMLS6赛季对于95战队来说却异常艰难。战舞的转会对于九五战队来说将是一个非常致命的打击,CFMLS5赛季,九五战队很多战术都是围绕狙击手为核心,九五战队在赛场上也过相当依赖于狙击手,在缺乏战舞的情况下,九五战队如何完成一个快速的战场改变,成为了九五亟待解决的难题。

  昙花一现还是绝地逢生,九五战队面临着十分严峻的考验。如果九五战队不能够走出这个危机,从顶尖强队到普通强队也只是在眨眼之间,目前九五战队在2018年下半年的成绩明显不佳,积极变动,培训新人,开阔创新才有机会,九五战队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新的赛季固然艰难,但是95也要绝境逢生,创造奇迹!

  无论如何,战舞的转会已经成为了定局。而CFMLS6赛季开赛也近在咫尺,作为联盟当中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九五战队仍然充满了活力,充满了自信。这也是九五战队相比于其他战队来讲最大的优势。也许在新赛季九五战队会跌倒会失败,但是相信九五战队从来从不会认输。路途艰难,但是相信九五一定能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绝境逢生,书写奇迹。我是九五,不败的九五!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