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S5图说回顾:生而无畏 剑指巅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13 17:58:03 字体:【    

  CFMLS5是联盟战队实力变化非常巨大的一个赛季。在该赛季中,黑马九五以及情久战队突然发力,以一个摧枯拉朽之势成功杀入了第一梯度。而传统老牌强队却惨遭滑铁卢,KB战队在半决赛上被情久绝杀,AG战队又首次止步于四强。风云变幻,异军突起,而这一切不确定的因素,也让CFMLS5充满了机遇与精彩。本篇图说火线就一起来回顾CFMLS5赛季,一起来感受那些岁月的激情与感动。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热血沸腾呢?尤其是前三张图,我们的摄影师帮我们记录下了这弥足珍贵的瞬间。在这一刻,获胜后的喜悦,激动,兴奋统统展示了出来,仿佛这些激情还在昨日一样。的确,CFMLS5给我们留下了太多感动。我们见证了情久的成功登顶,也目视了95战队的黯然神伤。胜败乃兵家常事,这样的CFML才会是精彩!CFMLS6赛季即将到来,我们期待有更加精彩的比赛,也希望选手们都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创造奇迹,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